2017西安国际光电子集成技术论坛:现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8 17:37:5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8/2017,光纤在线讯:11月8日,由中共西安市委,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共同承办,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举办,光纤在线协办的“2017西安国际光电子集成技术论坛”今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本次会议受到了光电子集成业界广泛关注,来自全球光电子集成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300余人出席了本次论坛。

近年来,西安光机所在科技改革创新、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成果显著,先后引进15名国家“千人计划”高端人才,孵化培育近200家高科技企业,被评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光电子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

在论坛现场,由陕西省光电子集成先导技术研究院引进的“InP(磷化铟)激光器芯片项目、全谱红外项目、GaAs(砷化镓)激光外延片项目、GaN(氮化镓)高端衬底项目及大功率激光项目”五个光电子项目落户西安,并进行了现场签约仪式。

中国科学院院士沈绪榜、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副所长 谢小平、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教授Graham Reed、德国HHI副主任Norbert Grote、美国堪萨斯大学终身教授惠荣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运营商:阿里集团首席通信科学家谢崇进、Google Fiber联合创始人,工程总监林峯出席了本次论坛,并共同见证了签约。签约分两轮进行。


第一轮签约:InP(磷化铟)激光器芯片项目、全谱红外项目



第二轮签约:GaAs(砷化镓)激光外延片项目、GaN(氮化镓)高端衬底项目及大功率激光项目


关于先导院

陕西光电子集成电路先导技术研究院是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牵头发起,集创业投资与孵化为一体的光电子领域创新平台,是光电子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重要依托,是国内首家以光电子集成电路为发展方向,集该领域国家战略智库规划、国际前沿产业化技术研究、高端创新创业人才引进、创业投资与孵化为一体的创新机构。
设有光电子集成电路专项基金及123亩的重资产专业化支撑平台,实现技术、市场、资本、产业等紧密结合。为光电子及芯片领域创业者提供线上线下一体化全要素的创业服务,致力于成为光电子领域创业者的首选合作伙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