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EO Pacific Rim 2018在香港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5-21 14:46:0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1/2018,CLEO-PR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光学与激光技术的学术会议,并且拥有世界范围的影响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会人员。CLEO-PR2017已有来自大学、研究机构与产业界的超过1,000人注册参会,预计2018年将会有类似的人员规模。会议将于2018年7月31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

*会议将为赞助商与参展商提供一个极好的机会,将你们的产品在领域专家中进行推广、加强品牌效应、提升服务。
*参会代表往往是多种产品与服务的直接消费者与决定着,他们也希望不断提升自己的知识能力以及使用来自产业界的最新产品/服务。您的参加将表明您致力于同参会代表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
*您的代表将可以与来自世界的产业专家进行非正式交流、合作。
*您的产品将会被感兴趣、相关及具有影响力的观众所熟知。

亮点:
•会议将邀请来自各研究领域的高水平国际学者做大会主题报告、邀请报告,并积极参与各分委会及研讨会活动
•会议将举办一次为学术界、产业界与听众之间充分交流思想的产业论坛
•大会主题报告及各邀请报告的主要议题将聚焦于通信与光子学的最新发展趋势
•并行的多个分委会将深入探讨各种学术/产业问题
•会议将广泛召集学术界与私营部门共同参与
•为参会人员提供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领先专家及产业人士进行交流的机会
•会议展览将展示产业界最新的产品与服务

赞助/展览机会:



联系邮箱:info@cleopr2018.org
CLEO-PR 2018
时间: 2018.7.29-8.3
展期: 7.31-8.2 
地点: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关键字: CLEO-PR 光学 激光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