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重新评估以太网速率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5 21:35:25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8, IEEE组织在9月10日到14日于美国华盛顿州Spokane举办的临时会议上决定启动IEEE 802.3行业连接新以太网应用自组织(Ad Hoc),计划通过一年的努力重新评估世界各地对以太网速率的需求。这一组织的工作未来有望影响以太网的标准。

该组织主席John D'Ambrosia表示,2012年出版的首个IEEE802.3以太网带宽评估报告被各种行业报告和路线图广泛应用,极大地促进了相关领域的创新。对以太网应用的不同需求过去几年来一直呈爆发性增长,是时候重新评估行业现在和未来对带宽的需求。他为这个领域的进展感到兴奋。

对于IEEE来说,除了传统运营商和数据中心网络的应用,他们还在调研新兴应用诸如在汽车网络的以太网速率需求。这也是IEEE这个新组织的主要工作目标。
关键字: IEEE 以太网 Ether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