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直播】2018西安国际光电子集成技术论坛盛大开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9 07:23:4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9/2018,备受关注的“2018西安国际光电子集成技术论坛”今日在西安隆重开幕,据了解,今天将有来自全球光电子集成技术产业链各层200余家企业350位业界精英到场。现场将安排来自中国电信、Google、腾讯、海信宽带、中国信科集团、英国伦敦大学、台湾PIDA、奇芯光电、LightCounting分享的9场精彩的演讲,涉及 硅基光电子量子点进展 、 硅基光电子收发模块及耦合方案、光网络发展中的光电子集成技术、光子集成技术在更多领域的应用探讨、数据中心网络中硅基光电子技术的机遇和挑战、光电子集成技术在超大型数据中心光互连中的机遇等。在圆桌讨论环节,将由全球集成光子路线图组委会执行委员兼中国代表,中科院微电子所兼职研究员张少先主持,来自百度网络、西安交通大学、台湾矽光科技、硅谷惠普实验室、台湾大学5位特邀嘉宾参与。大咖们将从光电子集成工艺平台到测试封装、人才培养、全球领先Foundry厂商的特色经验借鉴、以及面向通讯领域之外的新应用等方面出发,共同探求光电子集成产业成熟化发展、最大商业化价值之路。

如果您未能亲临现场,我们邀请您可观看现场直播:
直播地址:http://live.vhall.com/309287734?invite=
您也可扫码观看直播



论坛时间:2018年11月9日09:00-17:30
论坛地点:西安曲江华美达酒店四楼宴会厅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