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萨光电:到年底光组件产能再扩四成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8 10:44:5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8/2012,光纤在线讯,博萨光电成立于2011年1月,其前身是欧萨光电,之后被台湾最大的光组件供应商光环收购,现在的博萨光电为台湾光环在大陆的子公司,为光组件的专业生产厂商,以TOSA、ROSA、PON、BIDI组件为主。光纤在线的编辑们近日走访了博萨光电,对于现今为数不多的台湾光有源企业,我们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博萨光电的总经理陈裕文先生及专案管理经理潘傅凤女士接待了我们。

     陈裕文总经理向光纤在线编辑表示,尽管公司成立时间不长,但其从业者人员及管理团队在光组件的生产及研发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加上母公司台湾光环的物料支持,使得博萨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目前博萨的月产能可以达到18W只,主要集中于GPON组件的生产;目前的人员规模约180人。陈总介绍说当前的市场环境非常好,他们的订单一直很饱满,他期望到今年下半年产能可以扩充至25万只/月。

     说到博萨光电的优势,陈总介绍说,首先是博萨光电拥有硬件优势,博萨光电拥有先进的自动焊接机及耦光机,使得其组件产品质量可控;第二是资深团队专家,他们个个经验丰富,经过多年的技术工艺沉淀,使得博萨光电的良率控制的很好,基本上可以达到95%以上,同时改进工艺流程以缩减成本控制;此外,博萨光电还选择与三菱光机电合作,以从原材料上保证品质的可靠。

     最后,对于未来的市场前景,陈总持乐观态度,他认为未来大陆依然是光通信重要的市场机会,而博萨光电与光环科技的优势互补,造就他们在未来的市场中上升空间依然比较大。
关键字: 博萨 组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博萨 组件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