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呈鸿科技:UV固化专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09 11:09:3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9/2012,光纤在线讯:近日,光纤在线编辑拜访了翔鸿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Alen Hsu及业务部主管Shine Wang,向光纤在线编辑介绍呈鸿科技以及他们的专业化UV固化解决方案。

     据Alen介绍说,翔鸿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台北,代理UV Curing设备及胶水已有近20年之久,逐步建立了一个拥有丰富的紫外线硬化经验的专家团队,不仅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硬化设备及胶水,更协助客户解决产品制程中的固化问题。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大陆客户,于去年在深圳市成立呈鸿科技有限公司。Shine主要负责为光通信行业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及相关咨询服务。

     据Shine介绍说,呈翔科技针对光通信主要代理1:设备有UV点,面光源,有高压水银灯,LED灯,UV量表;2:胶水EMI,ACW及Sun Bond三种品牌胶水,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通信用封装胶水产品。选取三种不同定位,互为补充的品牌,为了更有效地解决客户的需求。EMI品牌定位于低收宿率及耐高温系列,旗下3410系列及3553系列在业内有很高的知名度,用于WDM,PLC等器件有多年成熟经验。ACW品牌则是一款能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厂商,其中有90535系列一举解决了PLC中FA,PLC芯片的胶合后过PCT110C 168H业内老大难问题;Sunbond是一款经济又高效能的品牌,可提供高性能丙烯酸胶水,FA尾胶,光纤保护胶,ROSA预固定快速封装胶,及高性能热固化封装胶等。

     Alen介绍说很多情况下,胶水的成本取决于胶水的选择,更取决于客户在生产使用过程中的工艺控制。Shine举例说曾参与深圳地区某客户的合作,在初期了解了对方的需求和现状后,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和调试,最终配比合适的胶水方案,现在每年可以节省近70%的胶水成本。“我们不仅仅提供的是胶水产品,更重要的是从工艺从制程中解决固化问题,提高效率,降低材料成本。”Shine强调说。

    最后:光纤在线祝愿呈鸿在大陆光通信胶水领域越走越好! 
关键字: 呈鸿 胶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