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宇光通讯:光隔离器专家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12 18:00:5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1/2012,光纤在线讯,“我们已经成为国内生产自由空间隔离器规模最大的生产厂家之了,我们的自由空间隔离器月产能达到20万只。”在今年的CIOE 2012上,鑫宇光通讯总经理李卫超先生在接受光纤在线采访时提到。
自由空间隔离器月产能突破20万只
    鑫宇光通讯成立于2007年,生产、研发团队中拥有着一批经验丰富的光无源器件技术背景的工程师团队,依托国际化一流的生产设备及测试设备,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各种类型的光隔离器产品。
    随着光通信产业升级的推进,不少大型工厂将隔离器产线或关闭或转让,而投入更多的精力在更高端的产品研发与生产上。“我们的定位就是将隔离器的品质和规模做到极致,鑫宇光通信一直是客户最放心、性价比最高的光隔离器制造商之一。”李总向光纤在线编辑介绍说。
    然而,产业升级的推进也便意味着工艺更加成熟,技术门槛低,竞争更为激烈,光隔离器产品也不例外。今年以前不少新企业也进入这一领域,靠低价抢占这一市场。李总认为工艺的成熟,也同时会意味着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更为苛刻,新企业一味地靠价格取胜的方式不可取。
    鑫宇光通讯经过5年多的发展,已经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生产、共同组建、质量控制、顾客投诉处理、改进措施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地提高产品质量,以优异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优越的性价比和有效的服务,满足顾客日益增长的需要!如今,自由空间隔离器月产能超过20万只,可自给自足生产供应准值器。
    “但隔离器的核心器件偏振片和法拉第片仍然被欧美企业(如康宁)所垄断,作为基础元材料,我们期待国产化。”李总谈到隔离器现状时提到。
向内地转移 缓解资金与成本压力
    由于目前整个光通信市场竞争环境恶劣,价格战是常有的事,可是超长的付款周期导致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进行周转。鑫宇也碰到同样的问题,李总告诉我们说,他们的解决方案是将产线向内地转移。
    “由于二线城市正面临着产业转移,河南焦作政府给予了我们极大的资源支持,至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此外,回迁内地也有利于我们培养基层员工,在深圳人员流动也是企业管理面临的一个重要问题。”李总提到新厂房时表示。
    据光纤在线了解,鑫宇光通讯将于2012年年底将生产线转移至河南新厂房,预计新厂房的产能再扩大一倍,明年上半年逐渐将深圳的产线全部转移,只保留研发中心及营销中心。

鑫宇光通讯的核心理念
    如果说到鑫宇光通讯的成功,必然离不开其针对产品、员工与客户的核心理念:以优异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优越的性价比和有效的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需要。
    对员工,鑫宇的理念是只聘合作伙伴,不聘员工,提升员工积极性并培养其主人翁精神。
    对产品,鑫宇的理念是产品质量是鑫宇光通讯的自尊心。
    对行销,鑫宇的理念是要用真诚赢得市场!

    以真诚,以自尊,以主人翁的核心理念,相信未来会伴鑫宇光通讯走的更远,更精彩!
关键字: 鑫宇 隔离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