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宇光:垂直整合光隔离器产业链 2014年销售破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03 20:52:52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2014,光纤在线讯:时光飞逝,转眼间鑫宇光在河南的生产基地已经运营2年了,两年时间这个在光隔离器方面飞速崛起,而被业界高度关注的公司在河南的发展情况如何呢?带着对鑫宇光比较关注的朋友们的疑问,光纤在线对河南省鑫宇光实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卫超进行了专访。

记得李总在2012年的CIOE上接受我们专访时说过“我们的定位就是将隔离器的品质和规模做到极致,鑫宇光通信一直是客户最放心、性价比最高的光隔离器制造商之一。”如今这一目标已经基本实现。

据李总介绍,目前鑫宇光在河南的生产基地占地35亩,拥有4栋厂房,总建筑面积26000平方,十万级净化车间5000平方米,鑫宇光坚持以自由空间隔离器为核心产品,目前月产销量达到45万支;在这个基础上鑫宇光新增了精密五金加工、适配器(Receptacle)、尾纤(Pigtail)、镀膜等配套项目部;公司现在总人数为362人,2014年年产值将突破亿元大关。

“我们新增加的项目部,完全是为自由空间隔离器进行周边配套,在为客户降低成本的同时,顺势而立。”李总向我们介绍到。

在陶瓷套筒和陶瓷插芯都标准化了的今天,金属件决定了适配器(Receptacle)和尾纤(Pigtail)的质量、价格和反应速度。“而适配器(Receptacle)和尾纤(Pigtail)这两个产品又广泛的和我们核心产品‘自由空间隔离器’紧密地结合在一起,应用于有源模块厂商端,我们把隔离器和适配器结合起来,或者和尾纤结合起来,组成的成品为客户省却了后端产品的采购时间和渠道、成本,同时避免了相应产品不匹配的风险。鑫宇光成立的这些项目部,能完整的配套我们现有的客户,给客户节省时间、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李总用简洁的话语为我们诠释了新配套项目部之间的关系和价值。我们感觉李总就像一个在排兵布阵的将军,找准几个点就把整个布局连成了一条线,思路清晰、目的明确。

我们谈到鑫宇光的发展思路时,李总用一句话概括——顺势而立,为客户而行。

最后,李总向我们透露,鑫宇光目前正在准备“新三版”的挂牌工作。新三板的挂牌,将有助于提升鑫宇光未来在融资渠道、提升品牌价值、完善公司管理结构等方面的优势。

鑫宇光的发展一直持续围绕“顺势而立,为客户而行”的发展思路而行;为成为客户最放心、性价比最高的光隔离器制造商之一的目标而努力。

最后,我们祝愿鑫宇光能顺利挂牌“新三板”。也祝愿鑫宇光在2015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河南鑫宇光器件楼


鑫宇前台


鑫宇机加工车间


鑫宇自由空间隔离器车间
关键字: 鑫宇 隔离器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