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绍兴中科:专注接入网、移动网、BOB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4-17 18:45: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7/2017,光纤在线讯:在恢宏的“宽带中国”的浪潮下,光通信成为整个市场的新热点,2012年~2015年,以PON产品为主的企业蜂拥而至,到如今还在坚持PON模块的企业估计没几家。绍兴中科则是依然坚持以PON模块为主打产品的为数不多的一家,但他又有别于一般的模块厂商。
      绍兴中科的总经理王苗庆的朋友圈总有各种感慨,各类应景、有趣又不失深度的诗词,王总是个有创意有想法的人,在创业的路上,他依然有着不一样的想法和创新的经营之道。如今他们的产品广泛用于接入网、移动网和测试设备。今年的OFC上,我们采访了绍兴中科的总经理王苗庆先生。


绍兴中科总经理王苗庆与光纤在线工作人员合影


三大产品系列用于接入网、传输网、生产测试
      王总介绍,目前绍兴中科的产品分为三大系列,应用于接入网市场的10G及以下的光器件,包括10G PON/GPON/EPON TOSA/ROSA/BOSA等。

      第二,在光模块产品线上,绍兴中科已经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全覆盖155M-100Gbps的模块供应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移动传输网和无线传输,包括SFP,SFP+,XFP,CWDM SFP+/XFP, DWDM SFP+/XFP等系列;同时,针对数据中心市场,绍兴中科可以提供 SFP28 SR,SFP28 LR, 40G QSFP+, 100G QSFP28, 100G CFP/CFP2/CFP4,以及用于数据中心的DAC以及AOC等产品。

      第三,绍兴中科通过自己在接入网市场,尤其是在ONU盒子制造上的精湛工艺技术功底,在与BoB厂商的长期接触中,开发出帮助光猫厂商提升产测能力的智能调测系统设备,绍兴中科自2015年推出BoB光猫智能调试系统设备,可以实现1拖8测试,1拖16测试,1拖32测试等等方案,实现EPON以及GPON ONU自动化调测能力,同时,对于后续的10G EPON, xGPON等BoB的调测,也能升级。1拖16的系统,能实现每天5000-10000个的产测能力,大大提高客户的效率,节约人工成本以及设备投入。同时,中科也开发出了很多的设备,如误码仪(155M-100Gbps),智能时钟恢复系统,程控光衰系统,程控光控系统,LIV激光器测试仪,接收器件测试仪等等。 

只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创新型产品
      绍兴中科由留学归国博士创办,博士以及硕士学历人才为主的团队拥有相当丰富行业模块设计、制造经验。绍兴中科的宗旨是以产品设计创新,为客户带来价值。

      王总介绍,地处绍兴,少了一线城市的浮躁和急功近利,绍兴中科的团队亦更有凝聚力,更具创新力。他表示:绍兴中科虽然不是百年企业,但绍兴中科人愿意在某些方面做到极致,比如在BOSA,光模块,智能调测系统设备等产品上,成为行业菁英,沉下心来将产品做到极致,用心用优质的服务和创新型的产品服务客户。

      基于这样的目标,绍兴中科人一直在前进的路上努力,在梦想的地方征程,在不断努力获得一点一滴的成长。

关键字: 绍兴中科 OF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