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启航亮相武汉光博会 100G自化化耦合设备吸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11-02 14:15: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2017,光纤在线讯:昨日,第14届武汉光博会的开幕日,也是光纤在线第三届WIOF论坛的举办日,今年武汉光博会在新馆中国光谷未来科技城首次举办,展馆位于光谷高新大道,离武汉地标建筑物“大喇叭花”仅1000米,武汉光博会第二日,光纤在线采访深圳市兴启航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任雪东先生及副总经理安广义先生,谈谈本次光博会上的新品亮点及今年的市场。


兴启航总经理任雪东(中)、兴启航副总经理安广义(左)、光纤在线编辑COCO


亮相武汉光博会  100G自化化耦合设备吸睛
    兴启航今年首次独立参展亮相武汉光博会,在过去的两年里,兴启航一直与楚天合作参展亮相,今年独立参展,主要是在武汉光博会期待与大家相聚与此,二为与武汉当地客户更好的沟通与服务,展位号A223#,欢迎新老客户朋友展位交流。任总向编辑表示参展原因。

    今年展馆人流量来较大,来武汉的老朋友很多,武汉光博会今年进步很大!安总表示。

    纵观整个展馆,100G及配套的参展企业并不多,兴启航是其中一家,100G全自动化产品成为整个展馆的亮点,在2017年过去的三个季度里,兴启航10G及40G全自动化耦合设备已在行业各龙头企业生产车间批量化生产,对于更高速的下一代产品,兴启航已推出了100G系列全自动化耦合设备。

    为加速100G光模块产品的量产速度,来迎接数据中心对100G产品的需求,下一代骨干网和城域网升级对光模块的需求,100G市场已开始爆发,针对下一代市场,兴启航已提前布局,与客户共同开发100G耦合全自动设备,为光模块批量化生产助力。

    兴启航在成立的3年时间里,在行业拥有一定的品牌效应,在编辑看来,兴启航是一家特别的公司,品牌知名度对客户对行业同仁无人不晓,不管是深圳光博会上,还是武汉光博会,客户同仁络绎不绝,哪里有兴启航,哪里就是行业热闹的聚焦点。



接入网下滑  数据中心的兴起
    随着数据中心市场的快速增长,接入网市场的下滑,2017年兴启航的销售额截止第三季度,还没有达到预期,任总表示,这是在他们的意料之中,但在数据中心市场的100G新品耦合自动化已开始进入批量化生产,相信在数据中心高速发展的市场中兴启航在2018年增长将趋于明显,2017年接入网的下滑,但数据中心市场正在兴起。任总谈起今年的市场表示。

    本次光博会,兴启航向业界展示新品100G COB耦合机,COB单通道收发一体耦合机、25G SFP+ 耦合机等,该系列100G自动化设备自9月推出以来,客户已下单发送样机测试,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产品新增功能:能高效耦合并自动图像识别,自动耦合峰值中心线,自动点胶,自动照射,更高更快速的实现自动化生产。安总向编辑介绍产品时表示。

    随着人工成本的不断增长,光器件,光模块厂商自动化设备在光通信行业实现又迈出了一大步,对光器件产品一致性给予了可靠保障,在新品方面,兴启航产品站在客户角度新增添新功能,所有数据都可以保存在数据库为实现数据追踪和分析提供了方便;趋于人性化操作每台设备单工位配有2套CCD监控器,观察装夹平整度,实监控装时夹耦合和点胶所有过程,确保产品的一致性。任总介绍新品时表示。
 
100G系列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化耦合方案 赢在未来
    2017年,兴启航主打100G产品,针对市场100G的PSM4,CWDM4,SR4,LR4等各种方案,推出多款适合机型,如BOX耦合方案,COB耦合方案,COB单通道收发一体耦合方案等,为客户打造一站式耦合设备服务。

    未来,兴启航在不断推出产品的同时,计划开发更多智能自动化产品,在成熟的产品领域全面替代人工操作,实现光通信耦合设备正式实现真正全自动化,一人看守多台机或将提前在市场应用。此次兴启航武汉光博会上展风采,将自动化迎接100G新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