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访上海光玺:MPO Plus/Ultra MT助力数据中心高速光连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3-29 13:19:4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8,光纤在线讯,今年的OFC 2018上,我们听到过多方讨论上海光玺OXC的最新产品MPO/MTP plus,于是前往OXC的展台一探究竟。接受我们采访的是OXC总经理侯戟先生。

    在OXC的展台,我们看到MPO/MTP Plus,Ultra MT等主打产品,从外表看起来,与一般的MPO/MTP , MT插芯并无差异。候总将OXC的成立背景及产品的特色娓娓道来。

    OXC是由乐通投资的一家专注于MPO等多芯连接技术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其管理团队曾服务于国内最早成立的光纤连接和耦合方案提供商霍普通信,在光纤连接和耦合解决方案上拥有20余年的经验。

    在经历过电信市场网络连接的产品迭代及市场的起起落落,数据中心市场是一个新的应用市场,但供应商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同质化竞争,如何突破这一诟病,以新的姿态进入市场并获得优势,是OXC筹备时就面临的难题。

    候总表示:面对当前超级数据中心市场对于高密度、高速率、低功耗、低成本网络连接方案的需求,急剧增长,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到多芯连接解决方案的市场。OXC起步较晚,但一直在寻找一个合适的突破点。因此经过两年时间的调研、寻找客户的痛点,并结合自己的优势,最终定位于提供创新的高性的多芯连接解决方案。

    OXC这次OFC主推的MT-MT,MT-45度FA,MT-90度FA,MPO连接线,MPO回路测试,盒式MPO扇出等等。但OXC的所有MT插芯前端会进行特殊工艺处理,同常规的MT比较,OXC的MT插芯光学指标显著提高,插损指标都能保持在低损0.3db,而对于插拔次数和环境的容忍性更加明显。更重要的是,同其他工厂品牌的MT产品均可互相兼容。而这一产品一推出便获得了不少高速光模块厂商及网络布线厂商的青睐,频频驻足与OXC相关人员详谈、测试。

    OXC定位于提供创新的MPO解决方案,可获得超低损耗和超高回损的性能。OXC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光网络互连方案,包括极具灵活性的单模和多模的MPO。OXC的MPO满足IEC62754-7和GR1435标准。

    伴随着OXC以创新的技术、高性能的产品进入数据中心市场,依托乐通强大的营销和品牌概念,OXC将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产品经销加光互连产品。

上海光玺OXC技术总监徐秋霜(左二),总经理 候戟(中)
关键字: OXC MPO M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