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2018】访同启通讯:差异化竞争 首推兼容光模块及MPO端面检测设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2 11:54: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018,光纤在线讯:OFC2018已落下帷幕半月,期间采访稿已全部发布,同启这篇应该是最后一篇,编辑在OFC上发现同启今年的这款新品确实值得宣传,从整个展馆来看,展示清洁笔、检测仪的企业并不多,同启今年展台位于人流量集中的主通道,总经理陈纪军表示,今年的OFC同启是第8年连续参展。


OFC2018同启展台


  近两年,同启发展迅速,从最开始公司业务重点在运营商市场,2017年光通信业绩市场比重已超过运营商市场,主要从产品与其它友商差异化竞争开始。截止目前同启清洁笔及耗材已覆盖光通信行业龙头企业并成为独家供应商,如Finisar、旭创科技、AOI、光迅科技、海信等。

  2017年OFC光纤在线采访同启通讯,利用自身优势与日本厂商竞争,独家中标Finisar及旭创科技,并在安徽建立新厂房。2018年OFC同启推出全行业独家光模块/MPO兼容多通道端面检测设备,用于检测12芯、24芯等多通道的MPO/MTP跳线和模块,特别是检测一次12芯MPO模块全部端面仅需3-5秒,提高75%以上的生产效率。

  陈总介绍新品时表示:该款新品对于光模块与MPO都可以同时兼容使用,客户只需更换夹具就可在同一台设备上进行端面检测,可为客户节省成本。这款兼容性端面设备我们在行业里是首家推出,在客户端也已得到较好的反馈。

  除兼容性优势外:1)该款仪表全金属外壳具有防静电干扰设计,不仅可以有效避免测试时的电磁干扰,更对被测物是光模块时起到保护作用。
2)仪表安装使用也非常简单,需要准备好一台电脑安装上我们的软件,再将仪表连接上电脑通上电源,10分钟左右即可配置完成。
3)仪表的分析软件可以控制仪器观察镜头进行一个通道或者一定距离的移动来观察端面,并且可以对每个端面进行端面分析(软件内置IEC标准)。


新品展示



端面检测效果图



新品技术参数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