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访绍兴中科:持续创新 首推3D传感模组 优化BOB测试系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8 09:26: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7/2018,光纤在线讯, 近年来,随着3D传感到手势识别,再到激光雷达(LiDAR)等传感应用,为VCSEL芯片带来了一轮“超级周期”。VCSEL芯片也同样受到了证券机构、新闻媒体的大肆追捧。作为擅长于封装测试的光器件厂商来说,如何在这场“超级周期”中找到自己的机会?

    今年的CIOE上,我们看到绍兴绍兴中科率先找到自己的定位,率先推出就用于移动消费、医疗等应用市场的VCSEL组件产品。为此,我们有幸采访了绍兴中科的总经理王苗庆先生。

探索消费光电子的应用 推出3D传感模组
    众所周知,新iPhone火了的3D感测技术,带动了VCSEL在传感领域的应用。绍兴中科在2017年的热点看到了这一趋势与自身封装技术和应用开发的专长,陆续开发了应用移动消费、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以及多种工业、科学、医疗市场的3D感应或相机镜头应用。

    据了解,绍兴中科的3D传感技术将高光学效率和易于封装的优势集中在适合消费者移动应用的小尺寸内。绍兴中科的3D传感组件可工作于0°C~70°C工作温度范围内,并具备稳定的性能,同时可获得同类最佳的可靠性和使用寿命,可满足于汽车行业的严格要求。

    绍兴中科推出基于VCSEL激光器芯片或阵列的设计,还可以根据客户的详细应用或要求进行设计和定制。绍兴中科也非常愿意为客户提供专业的OEM和ODM服务,更大程度上来满足这些新应用的需求。

持续创新 再推出免示波器的BoB光猫调测系统

    当前,面临着千兆入户的升级,以及5G前期接入网的升级阶段,绍兴中科经过再次创新,为客户提供更具成本效应,并兼具更高速率的BoB光猫智能综合调测系统(免示波器),这套系统免示波器,也就是可以大大地为客户省掉示波器的成本,同时,可以兼容GPON,EPON,10G EPON, XGPON1, XGSPON等产品。

    近年来,随着宽带战略的持续推进,BoB方案应在光纤到户 (FTTH)、三网融合中得到充分利用,最大限度简化光模块和ONU设备的结构。而随着国家“提速降费”的新指标要求,市场和整个产业链面临着巨大的成本压力。

    然而,对于设备商和运营商来说,BoB光猫的光电性能的调测和把握转嫁至终端厂商, BoB如何设计,如何调试以及产能直通率,以及如何兼容不同的主芯片、激光器件片等等问题,比之前直接采用光模块会复杂很多。

    正是基于更好地解决以上的问题,绍兴中科于2015年率先推出BoB调测系统,获得了运营商客户的欢迎。调测系统包括155M~4.25Gbps误码仪,10G误码仪,100G误码仪,智能程控光控系统,时钟恢复系统,程控可调光衰减设备,程控光开关,LIV激光器特性测试仪,接收器件测试仪,光模块智能调测系统,BoB EPON&GPON 光猫智能综合调测系统(1拖8,1拖16,1拖24可选),以及2018年正式推出的支持更高速率的BoB光猫智能综合调测系统(免示波器)。

    王总最后强调说:持续创新,是企业应对当前市场波动抓住每一次新机遇的根本。绍兴中科地处古城绍兴,小城更能让人宁静下来,沉浸在创新、钻研的氛围中。欢迎业界朋友做客绍兴中科,欢迎有志之士加入绍兴中科。


CFOL配图:光纤在线编辑与绍兴中科总经理王苗庆先生(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