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钰科技FOE展出4.25G芯片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4-11 09:00:5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11/2012,凯钰科技(5468)将于一年一度全球最大光纤通讯展(Fiber Optics Expo)上展示符合云端运算、3C产品及数位即时监控等领域应用之新产品及解决方案。

   凯钰新推出的4.25 Gbps雷射二极体驱动器(i7230)、限幅放大器(i7330/i7331)及数位即时监控晶片(i7896)主要应用于SONET/SDH/GbE Switch、Router、3G/4G移动通讯之基地台、电信机房及云端通讯传输设备之光纤传输模组。

   凯钰同时也推出整合突发式雷射二极体驱动器、限幅放大器及数位控制等功能的(GPON/GEPON)晶片(i7520),该晶片适用各种光世代连线模式及光纤到府等FTTx应用,为光通讯最后一哩最佳方案,由于其大幅提升传输频宽及距离限制,被认为可能在未来将取代现有的ADSL/VDSL/Cable Modem或整合入机顶盒(STB)等用户端终端设备(CPE)。

   此外,凯钰更开发出应用于GPON的升压及电流监控整合性晶片(i7990)及数位即时监控晶片(i7890),提供了GPON/GEPON光模组/光器件等所有的解决方案。

   面对个人影音、数位相片等资料传输容量日益扩增下,传输速率已无法满足消费者,促使光纤应用走入消费性3C产品。在频宽高度需求下,光纤传输已将3C产品应用紧密连结在一起,未来全球3C产品将朝向与光纤结合的方向发展,例如Light Peak、微投影(Micro-Projector)等。凯钰对处理电子与光子资料整合运算已累积独到技术,将可持续开发更高频宽(10Gbps/40Gbps)光纤通讯IC,以符合未来全球3C产品的宽频需求,提升终端客户竞争力。

   凯钰指出,多年来致力于高频宽的光纤通讯类比IC开发,产品应用于光收发模组上,备受客户肯定,累计出货超过6,000万颗,已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光纤通讯类比IC供应商,亦为全世界前3大供应商,产品线包括限幅放大器、雷射二极体驱动器与整合型PON IC。

关键字: 凯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凯钰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