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钰科技推出3合1光模块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6-14 16:38:1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4/2012,光通信IC设计公司台湾凯钰科技在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推出包括监控芯片、3合1整合型芯片等光模块相关解决方案,凯钰科技表示今年新推出的解决方案让产品线更加完整,能够在全球光模块成长的市场中抢占商机。

  凯钰科技指出,针对光模块厂商追求自动化生产测试、降低成本及品质保证的需求,凯钰在原本的雷射二极驱动器(LDD)及限幅放大器(LA)产品线之外,新推出数位即时监控芯片 (Digital Diagnostic Monitor),以及具备升压、电流监控、限流保护三功能合一的芯片解决方案。

  随着全球积极建设光网络,特别是中国等新兴国家光通讯市场正蓬勃起飞,凯钰科技推新产品,将能够协助光模块厂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降低成本,保持竞争优势。凯钰科技的相关产品线已包括雷射二极体驱动器、限幅放大器、整合型FTTx GPON/GEPON IC,新产品更进一步扩展到光模块的监控及升压芯片,产品线覆盖更完整。

  此前有台湾媒体报道称,凯钰科技光通讯模拟IC累计出货超过5000万颗,已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光纤通讯模拟IC供货商及全世界前3大供货商。

  凯钰科技是芯片设计公司钰创的转投资公司,今年1季度凯钰税后净亏损2100万新台币,去年第4季度亏损1700万新台币。
关键字: 凯钰科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凯钰科技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