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m发布低功耗SFP芯片组 有效降低生产成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0-22 09:08:2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0/22/2012,Maxim宣布推出具有自动功率控制(APC)和消光比控制(ERC)的激光驱动器/限幅放大器组合芯片MAX3711。器件兼容于小尺寸可插拔(SFP)和无源光网络(PON)的光网络单元(ONU)控制器、诊断监测器DS1886。这两款器件构成的高集成度芯片组可有效简化光模块的制造过程、降低生产成本。
 
    MAX3711高集成度、低成本、高性能PMD方案包含创新的激光器自校准模式,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质量。内置3线数字接口控制激光驱动器和限幅放大器的相关功能,并负责与DS1886的通信。DS1886提供固定状态机稳定性,可有效提高生产质量。

MAX3711主要优势 

•具有业内最低的电流损耗(75mA),有效改善模块的热性能
 
•集成调制电流控制环路,无需温度查找表(LUT)即可控制调制电流
 
•激光器自校准模式有助于降低生产成本、提高模块质量
 
•集成APC和ERC环路,可工作在155Mbps至3.125Gbps较宽的数据范围
 
DS1886主要优势
 
•温度LUT可补偿APC跟踪误差和双闭环变量
 
•灵活的加密机制提供三重安全保护
 
•满足SFF-8472的全部控制和监测要求
 
•消光比(双环路)控制无需开发软件
 
•DDM和主机接口与业内领先的DS1856双电阻DDM兼容
 

高性能SFP芯片组高分辨率图片
 
业界评价

 
•“这是在Maxim成功的SFP产品线基础上打造的下一代高性能芯片组,具有高集成度、低成本和低功耗特性”,Maxim Integrated高级业务经理Simon McCaul表示:“基于状态机的DS1886省去了软件开发过程,从而加速产品上市进程”。
 
•“光模块制造商多年来一直承受着降低产品价格的压力,2012上半年市场压力尤为残酷”,市场研究公司LightCounting的发起人和CEO Vladimir Kozlov表示:“这款芯片组发布的时机非常好,对质量和可靠性的提升将直接有效地降低生产成本,这对业内众多供应商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供货与价格信息
 
MAX3711

 
•MAX3711采用带有裸焊盘的小尺寸4mm x 4mm、24引脚TQFN封装。
 
•MAX3711工作在-40°C至+95°C温度范围。

DS1886
 
•DS1886工作在-40°C至+85°C温度范围。

来源:通信世界网
关键字: Maxin 芯片 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