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欲3亿美元收购高速芯片开发商Wilocity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12 09:40:3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12/2014,路透社周日援引以色列财经新闻网站TheMarker的消息报道说,高通正在与该国芯片开发商Wilocity就收购事宜进行高级别谈判。

   TheMarker称,高通已经提议出资约3亿美元收购这家于2007创建的高速芯片开发商Wilocity,但双方尚未就所有的出售条款达成一致。

截至目前,Wilocity官方尚未对置评请求进行回应。

   据悉,高通此前已经对Wilocity进行过投资。Wilocity主要从事采用60GHz传输技术的无线产品开发工作,这种传输手段远远超过了传统WiFi。

   TheMarker称,Wilocity研发的芯片产品可以满足用户快速进行视频下载等其他大量数据内容的处理工作。目前,该公司的产品已经装配到戴尔的电脑产品中,而戴尔也是Wilocity的首位客户。

   Wilocity的其他投资者包括Marvell Technology、思科、和硕联合(Pegatron)、Benchmark Capital、Sequoia、Vintage Investment Partners以及Tallwood Partners。截至目前,Wilocity已经从投资者那募集1.05亿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高通 Wilocity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