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要对高通展开反垄断调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28 08:32: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8/2014,路透社周二援引三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由于竞争对手Nvidia的投诉,欧盟反垄断机构将对高通展开调查。

英国手机芯片厂商Icera 2010年6月曾向欧盟投诉高通,称高通存在不正当竞争行为。Icera于2011年被Nvidia收购。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欧盟委员会很可能在夏季结束后对高通展开调查。”

与此同时,高通当前正在接受中国反垄断部门的调查,预计9月份将出调查结果。

之前,欧盟曾对高通进行过为期四年的调查,但由于爱立信和德州仪器后来撤销了对高通的投诉,欧盟于2010年结束调查。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高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