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tech/Multiphy ECOC2017联合展示单波长100G模块用芯片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9-19 15:32:21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8/2017, 瑞典哥德堡ECOC2017消息,领先的高性能模拟和混合数字信号半导体芯片和算法提供商Semtech和基于DSP的高带宽通信芯片提供商MultiPhy今天发布业界首个全套针对单波长100G以太网光模块的PHY/PMD芯片组。两家公司将在ECOC2017上共同展示这一解决方案。单波长100G技术预期将会大大降低太比特网络的成本,是下一代超级数据中心以及新兴5G无线网络的关键技术。
新的100G芯片组基于Semtech的FiberEdge平台和MultiPhy的FlexPhy平台,提供了全优化的,无缝的QSFP28光模块用PHY/PMD解决方案,完全符合IEEE 100GBASE-DR标准。该100G以太网DR单波长规范是下一代数据中心实现的关键。
FiberEdge GN3289是用于100G PAM4的56GBadu线性AGC ROSA,基于Semtech领先的TIA架构,具有低群延时变化和高线性特性。GN1189是针对PAM4的56GBd调制器,其高带宽和低总谐振失真THD支持高品质的发射器实现最好的链路性能,其低功耗特性降低了整个模块的功耗,简化了模块的热管理需求。
市场研究公司Cignal AI的创办人Andrew Schmitt指出,单波长100G是100G数据中心的终极解决方案,比现有的4x25Gbps方案成本优势更高,是云和共管数据中心的理想解决方案。这一100G芯片组很好满足了2公里以上超大型数据中心的需求。
Semtech的信号完整性产品业务总经理Gary Beauchamp指出,他们的FiberEdge高性能线性PMD平台是实现下一代数据中心和无线网络的关键。Semtech的光解决方案提供了市场上最好的性能,提供了业界所需要的低功耗。
Multiphy的CEO Avi Shabtai表示,他们的FelxPhy平台是低功耗,高性能,基于DSP的芯片,将4X25Gbps NRZ CAUI4 主线转到单波长100G PAM4 IO,采用小型BGA封装。MultiPhy与Semtech的合作提供了完美的DSP/PMD解决方案。
关键字: Semtech MultiPhy ECOC2017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