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通又成了美国公司 宣布已将总部迁回美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4-08 12:34: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8/2018,博通公司当地时间周三宣布,已完成了将总部从新加坡迁回美国的计划,而此前几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以国家安全为由下令禁止该公司以1170亿美元收购高通的交易。

在2016年被新加坡安华高科技(Avago Technologies)收购之前,博通一直是一家美国公司。去年11月2日,就在其首次向高通发出收购要约之前几天,该公司宣布计划将总部迁回美国。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博通CEO陈福阳

在上个月收购高通受阻后,博通宣布将继续实施将总部迁往美国的计划,虽然美国的税率更高,将使该公司每年增加约5 亿美元支,但这么做的好处是,博通将可以在未来收购美国公司时避开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的审查。

博通周三表示,现有的位于加州圣何塞的联合总部将成为其唯一总部。 

来源的新浪财经
关键字: 博通 博通 博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