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宣布推出面向Ka波段卫星通信和VSAT应用的全新高线性功率放大器产品组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7-23 09:31:3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3/2018,MACOM于近日宣布正式推出其经过优化的Ka波段功率放大器全面产品组合。这款产品组合适用于对高速连接、效率和可靠性有苛刻要求的下一代卫星通信和甚小口终端应用。全新基于砷化镓的Ka波段功率放大器具有2、2.3、3、4和6 W的功率输出选项,涵盖27到31.5 GHz的频率范围,预期提供业内一流的线性度、IM3及众多其他关键指标性能。

MACOM的Ka波段MAAP系列功率放大器可提供高达24.5 dB的线性增益和29%的功率附加效率,以及高达38.5 dBm的饱和输出功率(PSAT)和高达-25 @ 27 dBm的IM3级别。MACOM的Ka波段MAAP系列功率放大器提供无铅5毫米32引脚QFN封装组装(提供6 W裸片选项,MAAP-011140-DIE),辅以分立式混频器、驱动器和增益模块放大器的MACOM产品组合,可为客户提供完整的SMT组装灵活性。

MACOM产品营销高级总监Graham Board表示:“市场对于高速、宽带和数据连接的需求持续有增无减。HFC和光纤等固定有线网络以及4G到5G地面无线网络正在经历着革命性变化,我们的产品就是为满足这种科技发展的需求。同时可以预见,卫星网络的飞速进展只不过是时间问题。我们相信MACOM对于解决这三个领域中的复杂工程难题具有独特优势。为解决从Ku到Ka波段卫星通信的问题,我们现推出这款具有高性能和高性价比的Ka波段功率放大器全面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补充了我们用于卫星通信的现有混频器、二倍频器、驱动器和压控振荡器系列。”

MACOM的设计和应用专家致力于射频、微波和毫米波领域的开拓创新,经60余年蓬勃发展,现已研发出业内最丰富的单片微波集成电路(MMIC)产品组合和可涵盖整条射频信号链的元件产品组合。MACOM的异构半导体和封装策略应用先进的专有技术,旨在确保每一个射频系统功能都得到充分优化以提供最佳性能,同时确保成本优势。MACOM始终提供卓越的技术、专业知识、成本结构和供应链,决不在质量和态度上妥协,从而为客户提供真正的竞争优势。

下表简要说明了典型Ka波段MAAP系列功率放大器的性能:


MACOM的Ka波段MAAP系列功率放大器今日已正式上市。

来源MACOM
关键字: MACOM 放大器 光芯片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