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将在CIOE/ECOC2018展示业界首款支持200G和400G光模块的完整芯片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0 16:01:1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0/2018,马萨诸塞州洛厄尔 - 
MACOM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MACOM”)是高性能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子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于今日宣布现场演示业界首款面向服务于云数据中心应用的200G和400G CWDM光模块提供商的完整芯片组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支持在低于4.5W的总功耗下实现200G模块以及在低于低于9W的总功耗下实现400G模块,这有助于通过确保极低延时的全模拟架构来实现业界领先的功率效率,同时,与基于DSP的产品相比,可提供更低成本的选择。

    MACOM的完整发送和接收解决方案以每通道高达53 Gbps的PAM-4数据速率运行,并针对200G QSFP56和400G QSFP-DD和OSFP模块应用进行了优化。对于200G演示,此解决方案包括MAOM-38051四通道发送CDR和调制器驱动器以及嵌入MAOP-L284CN CWDM L-PIC™(采用集成CW激光器的硅光子集成电路)发送器的MAOT-025402 TOSA,接收端具有嵌入多路解复用器的MAOR-053401 ROSA、BSP56B光电探测器MATA-03819四通道TIA和MASC-38040四通道接收CDR。这种组合式高性能MACOM解决方案可实现低误码率(BER)并且优于1E-8预先纠错(Pre-FEC)。  

    “MACOM致力于引领数据中心互连从100G向200G和400G发展,这体现在只有我们才能提供具有市场领先性能和功率效率的完整200G芯片组及TOSA/ROSA组件解决方案,”MACOM高性能模拟业务线副总裁Gary Shah说道。“借助这一解决方案,光模块供应商有望从无缝组件互操作性和统一支持团队中受益,从而降低设计的复杂性和成本,同时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即将在200G现场演示中重点介绍的所有MACOM产品现均可为客户提供样品,这些产品将于2019年初进行生产。客户可以选择元件级解决方案或TOSA/ROSA组件级解决方案。  

     MACOM将于9月5日-8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CIOE)的#1A32展位上以及9月24日-26日在意大利罗马举行的欧洲光通信会议(ECOC)的#579展位上现场演示其全模拟200G解决方案。



关于MACOM:
    MACOM是一家新生代半导体器件公司,集高速增长、多元化和高盈利能力等特性于一身。公司通过为光学、无线和卫星网络提供突破性半导体技术来满足社会对信息的无止境需求,从而实现全面连通且更具安全性的互联网络。

     如今,MACOM推动着各种基础设施的建设,让数百万人在生活中每时每刻都能方便地沟通、交易、旅行、获取信息和参与娱乐活动。  我们的技术提高了移动互联网的速度和覆盖率,让光纤网络得以向企业、家庭和数据中心传输以前无法想象的巨大通信量。

     MACOM技术支持下一代雷达,可用于空中交通管制和天气预报,并有助于现代网络战场上的任务取得成功,从而保卫我们所有人的安全。

     MACOM是世界领先通信基础设施、航空航天与国防公司的首选合作伙伴,借助其顶尖团队和丰富的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波半导体产品,可帮助这些公司解决网络容量、信号覆盖、能源效率和现场可靠性等领域内的最复杂挑战。
关键字: MACOM CIOE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