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勒光电加入光纤在线会员:专注硅光子集成芯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8-31 14:05: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7/2018,专注于高速硅光子集成芯片的创新型企业,南通赛勒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加入光纤在线会员。

    硅光子技术的运用是当前业界一致看好的,引领未来产业的重要方向和技术,赛勒光电SiLUXTEK成立于2018年3月,依托于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雄厚的研发力量、独一无二的人才优势和技术能力,专注于25G/50G/100G/200G/400G高端光通讯收发模块的开发、制造和技术支持,重点开发基于硅光子技术的高速率、小型化、低成本、低功耗的高速光模块,为数据中心、无线网络、数据通信、传送网等领域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光通信模块解决方案。 

    赛勒光电SiLUXTEK的核心优势包括独特的光芯片设计、先进的封装技术以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工艺能力。赛勒光电SiLUXTEK自主设计的高速硅光子集成芯片采用成熟的CMOS工艺制备,以保证模块的性能和价格优势。

    赛勒光电SiLUXTEK在硅光子芯片的关键单元器件上都拥有自己的知识产权, 如高速硅光调制器和探测器,温度不敏感的复用与解复用器件,偏振旋转和分束器件,高效耦合器等。这些关键器件是200G PSM4, 200G CWDM4,200G/400G ICTs/ICRs,200G/400G PAM4等硅基集成光路(PICs)的基础。 

     在下周即将举行的CIOE深圳光博会上,赛勒光电SiLUXTEK将重点展示出:
PAM4 4x50G/4x100G PIC,Coherent 100G PIC,CWDM4 100G PIC,PSM4 100G PIC,SFP28 25G PIC等全系列产品,您可现场体验赛勒光电SiLUXTEK的创新产品。

展位号:2号馆2107&2108
展出时间:9月5日~8日

【联系赛勒光电SiLUXTEK】
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平城路1455号新微大厦B座3楼
传真:021-59160507-809
电话:021-59160507-801
邮箱:邮箱:sales@siluxtech.com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