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OM ECOC2018展示面向5G的25G DFB激光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10 13:37:1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6/2018, 领先的高兴能射频,微波毫米波和光子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MACOM今天推出新的针对5G LTE无线前传应用的25G DFB激光器。基于MACOM在4G LTE领域的业界领先实力,这款产品可以帮助无线运营商更好地实现25G光链路的商用部署。

该款芯片以裸芯片形式(1xxD-25I-LCT11-50x)和TO(1xxD-25I-LT5xC-50x)两种形式提供,工作于-40到85摄氏度,支持2到10公里的工作,可以满足无线运营商5G部署的严格需求。

MACOM公司光波业务产品线VP Fang Wang博士指出,MACOM新的面向5G的25G激光器芯片基于公司全面的5G产品线方案,再次展现了MACOM专利的EFT技术的价值可以实现商业化的量产。MACOM相信他们的25G芯片是从10G向25G升级的用户理想解决方案。

MACOM的工业温度25G激光器已经开始送样,预计2019年实现批量供货。 

MACOM将在9月24日到26日的ECOC2018上展出这款产品。
关键字: MACOM 25G ECOC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