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特科技加入光纤在线会员:面向高速PD/APD及硅光子集成芯片解决方案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9-03-28 08:18: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9,光纤在线今日迎来新会员--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特科技),光特科技专注于高端光芯片技术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主要面向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100G/200G/400G硅光集成芯片,硅光有源无源器件。

率先量产25G PD芯片,400G硅光芯片正在设计验证中
    据光纤在线了解,光特科技已于2018年底推出25G PIN PD芯片、4*25G PIN PD阵列产品等,可用于数据中心100G收发模块,5G无线前传和承载网络的25G/100G光模块。25G PD可以用于25G SFP28收发器,10G APD面向FTTx的10G PON模块;同时光特科技的高速PD阵列也可以用于当前客户正在突破的200G/400G下一代数据中心光模块产品。该系列产品已经获得部分客户的验证,目前可实现批量交付。

    此外,光特科技100G/200G硅光集成芯片已完成小批量生产验证,400G硅光芯片也已经在设计验证中,相信不久将会发布相应的样品。

    光特科技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市,并在美国洛杉矶设有研发中心,浙江绍兴设有生产基地,已建成一条业内领先的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芯片生产基地。




关于光特科技
    光特科技是一家由海归团队创办的高科技光芯片公司。公司以“进取、求实、严谨、专业”为工作理念,专注于高端光芯片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服务。主要产品有III-V族化合物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芯片、硅光子集成芯片、硅光有源无源器件。公司团队包含多名博士及教授级专家,高学历人才占80%以上,拥有多项业内领先的专利技术。产品广泛应用于光纤通讯、数据中心、激光测距、激光雷达、无人驾驶、智能穿戴等热点行业。

联系光特科技 
中文名:浙江光特科技有限公司
英文名:Zhejiang Guangte Technology Co., Ltd
地址:浙江绍兴越城区群贤东路2-1号
联系人:叶瑾琳 158-1088-4836,jye@gtphotonics.com
联系人:徐龙波 177-6711-7211,lxu@gtphotonics.com
电话: 0575-88157199 
网站: http://www.gtphotonics.com
关键字: 光特科技 PD 硅光子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