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能比朗讯率先恢复吗?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2-12-14 14:28:0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02, Lightreading(http://www.lightreading.com) 综合消息,来自寒冷的加拿大冰原的消息,北电的财务状况有望好转,坚冰已经开始溶解。北电本季度财务收入将达到甚至超过大多数观察家的事先估计,这样的结果也避免了北电进行大规模清算的可能。上季度北电的销售是23.5亿美元,他们曾预计4季度达到24亿美元。来自Trilogy顾问公司的Andre Desautels说“我感觉到北电的财务已经开始稳定下来,如果他们能够坚持下来,那么破产的可能性就大大减小了。”据来自供应商的消息,北电最近对无线产品的采购大大增加,供应商几乎无法满足他们的要求。过去一段时间北电接连获得多个GSA/CDMA网络设备订单。来自内部的消息还说传统上4季度是北电生意最好的时候,现在似乎又是这样了。北电看到了强劲的销售增长。从最近这几个月的股价情况看,北电的股价出现了快速回升。外界分析他们可能比朗讯更早恢复。销售状况能够稳定下来意味着通过裁员等削减成本的努力,北电明年年中实现收支平衡的可能性将大大增加。今天来自设备厂商和运营商的好消息还包括Sorrento实现同债权人和股东的谅解,Ciena 4季度销售实现增长,Sprint和Cox宣布预期收入增加。所有这些都向我们预示着光通信行业的严冬已经到了尽头,现在我们开始盼望更多好消息的时候了。如果2003年一季度各主要设备公司的收入相比今年4季度能够保持稳定或下滑不大,那我们就可以判断这个冬天已经结束了。现在最大的变数就是今年4季度一向都是各公司销售旺季,季节对目前的销售状况到底影响有多大我们无从而知。那时候正是自然界春暖花开的日子,也许也正是我们期盼的春天。
现在似乎没有谁敢讲光通信行业2003年肯定复苏,大家出于以往的教训都格外谨慎。光纤在线的顾问汤定鼎不久前发表了美国光通信复苏观察的系列文章。我们的新闻,评论最近也都比较多的涉及明年的市场复苏问题。我们的原则是叶落可以察秋,最近不断累积的好消息的确在预示着这种复苏。光纤在线将继续高度关注发生在光通信行业的任何复苏迹象,精明的企业家们也应该着手做一些准备了。
关键字: 北电 朗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邱** 珠海 光学工程师生产经理/主管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