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中国电信辽宁分公司成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4-23 11:14:04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22/2003,据中国电信网站(http://www.chinatelecom.com.cn)消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辽宁省电信分公司日前宣布挂牌成立。辽宁省电信分公司是由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资设立的运营企业,在辽宁省境内经营中国电信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内的所有电信业务。公司的主要任务是完成南方长途电话业务的落地和集团大客户接应工作,以实现中国电信网络、业务、品牌和商誉在辽宁省的延续,保障中国电信通信网络的统一性、先进性和完整性,不断提高对广大客户的服务水平。中国电信辽宁公司应该是继2002年6月28日,北京公司成立,9月底  天津公司成立以及12月24日,河北公司挂牌之后中国电信集团在北方拓展业务的又一有力举动。这无疑对于中国电信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今天还仔细浏览了中国电信新改版的网站。该网站内容之丰富,尤其是中国电信主要技术专家开设的专题论坛内容的深入毫无疑问是中国电信行业网站的佼佼者。在开放竞争的大气候下,中国电信的新面貌令人耳目一新。
UTStarcom最近一段时期的春风得意在某个方面无疑也是拜中国电信之赐。中国电信积极进军移动领域给了UTStarcom极其难得的发展空间。今天UT还宣布获得云南电信的新IP PAS业务合同。
关心最近电信行业的热点,无疑是各大运营商之间的互连互通。人民邮电报为此配发了多次社论,把互连互通当成了今年电信领域的最重要问题之一来抓。
康宁今天公布的1季度财务报告中提到由于中国和日本光纤光缆的需求上涨,康宁两年来业绩首次上升。如果我们留心最近几个月来中国通信各大运营商的举动,我们应该可以得出结论,去年以来中国电信业的停滞局面已经结束,一个新的建设热潮正方兴未艾。这股浪潮而且是以宽带和IP数据网络为显著特点的。
关键字: 中国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