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网融合迎来新里程碑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5-06 07:59:15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5/2003,传闻已久的朗讯和杰科Juniper的合作消息今天终于正式发布,双方将合作推出针对电信运营商各个层次需求的全方位解决方案。传统电信运营商一直困惑于如何在保存现有设备投资基础上开辟全新的业务,杰科和朗讯的合作正好是传统电信设备制造商和新兴的IP技术公司的强强结合,朗讯本身在IP网络领域的实力就不弱,杰科又是仅次于思科的第二大数据网络设备厂商,这样的合作对于整个电信业的冲击可想而知。仅就双方而言,杰科获得了朗讯强大的销售渠道和技术支持能力,朗讯则一举填补了自己在IP网络设备方面的相对不足。朗讯和杰科的合作还有更高的层次,基于朗讯的Navis管理软件,综合朗讯传输设备和杰科IP设备的新城域以太网平台即将面世。另一方面对于运营商而言,特别是传统的RBOC运营商,正如同朗讯总裁Pat Russo所说的,他们有了基于现有网络投资向未来网络演进的清晰策略。站在更远一点的角度,如果我们想到朗讯今年年初宣布和思科就无线网络产品领域展开合作,那么现在和杰科的合作则更清晰地显现了朗讯整体的发展策略,通过各种合作打造一个全面的网络解决方案。我们无需关心朗讯的合作对象是谁,我们从中看出的电信网不断融合的大趋势。今天对于RPR发展史来说一定也是个里程碑。亿恒推出了业界第一片RPR集成芯片。做为基于传统SONET/SDH技术实现以太网传输的重要手段,RPR技术一直受到不少厂商的追捧。尽管RPR厂商最近的境况都不算太好,但是亿恒此时推出的芯片一定会对这个领域是个鼓励。RPR厂商Luminous表示他们认为RPR芯片完全商业化是迟早的事。无论是厂商间的策略联盟,还是技术发展,今天的新闻都在告诉我们,电信网的融合是大势所趋。

关键字: 朗讯 Juniper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刘** 嘉兴 技术支持工程师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