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Avanex, 新的格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3-09-26 14:51:41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6/2003, 接连两次光通信行业的大展ECOC和NFOEC, Avanex都以全新的整合后的形象出展。9月4日,Avanex宣布出展NFOEC2003并将推出两款新产品。这两款新产品其一是PowerExchanger TM OADM,其二是PowerExpress TM EDFA。这两种产品都支持诸如TL1和SNMP的网管协议,可以通过网管实现对网络的监视和切换。Avanex表示他们将在此次NFOEC全面展示并购康宁光子部,阿尔卡特光器件部以及Vitesse光器件部之后的全新产品线。 同月23日, Avanex 宣布全新亮相今年ECOC。Avanex全线产品,包括两种最新的网络管理子系统以及他们宣称的业界最远传输距离,最低功耗和最小封装的Transponder产品都参加了展览。Avanex CEO Walter Alessandrini表示看到他们的展台就可以清楚看到Avanex整合康宁,阿尔卡特和Vitesse产品线的成果。他们希望成为第一流的器件供应商。 
显然Avanex希望通过这两大展览会向业界宣示自己的全新形象,公布自己的整合成果。在整合了康宁光电子,阿尔卡特光电子,Vitesse光电部以及旧Avanex产品线之后,新的Avanex拥有了空前强大的产品线,前所未有的客户资源。但是考验Avanex整合是否成功的关键却在于客户是否认可他们的整合,能够销售出足够多的产品。摆在新Avanex面前的是更严峻的竞争和依旧不那么景气的市场。
Avanex的主要竞争对手Bookham今天宣布了对Ignis的收购,从而让自己一举拥有了SFP和XFP模块产品线,帮助自己进入了数据通信产品市场。Bookham更在几天前通过收购New Focus加强了自己在非通信领域的地位。今年7月份还收购了镀膜技术公司Cierra。Bookham这一系列动作显然也是在巩固自己的第二名的地位,不让Avanex轻易赶上。
中国市场方面也已经可以感受到Avanex整合的效果。原来阿尔卡特光电子深圳办事处已经开始销售全线Avanex的产品。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工作量增加了几倍。而以往康宁光电子中国业务的负责人则都陆续离开了这个领域。不过其代理深圳泽万丰也已经开始销售Avanex的各种产品。对于中国区销售格局未来的演变,他们都表示还要等待进一步指示。
关键字: Avane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