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fayette民众投票支持FTTH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5-07-19 11:30: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8/2005, 美国路易斯安纳州Lafayette市的选民们上周六走上街头,投票支持该市政府投资1.25亿美元发展光纤到家FTTH的计划。当地11.6万居民中的27%参加了投票(不算低的投票率),62%的投票者投了赞成票。由于BellSouth和Cox等传统电信运营商对此议案的反对,本次投票的监管非常严格。反对者认为这一计划可能需要投资更多,花费的时间也更久,并不像支持者所预算的那样。
这次投票的结果对于FTTH在全球的发展具有很好的示范意义。
第一,这是地方政府对传统电信运营体制的一次成功的反抗。当地的电信运营商BellSouth和有线电视Cox都是此次议案的反对者,他们并非不支持FTTH,只不过不希望这么快,或者希望能按自己的步骤来进行。但是地方市政当局对于发展经济的渴望要求他们迅速推动FTTH的发展,传统的电信运营体制在这里成了经济发展的拖后腿的力量。
第二,这是成功动员民众的一个典范。FTTH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专业名词。但是Lafayette市通过各种宣传手段成功让FTTH的概念和好处深入人心。还记得那个关于马桶上的FTTH广告吗?
第三,通过讲事实,摆道理,这是一次真实的胜利。针对反对者提出的各种意见,Lafayette市政当局曾在6月23日发表一份19页的白皮书逐项阐明自己的观点,无论动机,成本,施工,业务都做了说明。因此这次胜利是一次真实的胜利。
对于Lafayette这次投票,FTTH委员会发表声明表示Lafayette最近以来一直是地方政府FTTH网络建设一个标志。传统的电信运营商BellSouth以及有线电视运营商如Cox都已经进入了语音服务市场,并因此反对Lafayette市政当局的投资议案。本周六的投票表决对全美的立法者和传统运营商传递了一个信息,现在是地方政府和民间力量一起合作加速美国的宽带建设的时候了。FTTH委员会希望Lafayette市的这一选举成为美国宽带发展的一个转折点。
Lafayette市官员表示这一次他们如同他们的前辈在109年前做的一样,再一次把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
关键字: Lafayette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