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不为人知的光通信世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08-03-25 08:54:20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4/2008,你有没有发现最近这个行业的新公司越来越多。而且这些新公司不同于2000年那些新公司。他们把自己藏得很深,不是熟人很难知道他们。他们有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市场,他们可以独立在这个行业之外,只有一些大的供应商才了解他们的一些情况。而且他们都在切身实践着所谓的闷头赚大钱。他们是些什么样的公司呢?
你让我说,我也只知道一些浅浅的东西。他们中的不少创业者来自行业内的已知公司。他们喜欢走的路线都是代工。他们在技术上模仿的能力很强,如果看他们的产品线,你会觉得中国的光通信先进得很。他们很少去和国内其他知名的厂商竞争。
相比他们,那些众所周知的光器件公司的日子远没有这些深潜水下的公司们舒服。有朋友告诉我,国内某知名光器件公司的三大区的销售经理都辞职了。资金链让许多公司现在日子非常紧张。
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其实这样的现象存在很久了。能有这么一个巨大的空间存在,说明有些市场仍然不够透明。而那些已经透明的市场又太过透明。做销售的最喜欢的是那些既透明又不那么透明的领域。
关键字: 光模块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