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迅科技和WTD或将再次重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2-06 11:01:3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6/2012,光纤在线讯  去年7月4日,光纤在线曾经独家报道光迅科技和WTD将要合并。后来此事传的沸沸扬扬,却因为一些因素导致了合并终止。自此之后,笔者一直关注这件事,不少接近武汉邮科院的业内人士认为“合并是迟早的事”。刚笔者收到内部消息称,今天早上,光迅科技和WTD再次讨论重组事宜。

   笔者立即查询光迅科技公告,“【002281 光迅科技】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交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2年2月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敬请投资者密切关注。”这个“重大事项”极有可能是和WTD的重组事宜,证实了重组的可能。

   暂时两家公司还没有官方消息发布,然而此前在和武汉本地一些业内人士沟通中,他们几乎都认定在今年这两家公司将再次重组。一位证券业人士去年底也向笔者表示,武汉邮科院致力于这两家公司重组已经多年,绝不会因为一时的失利而放弃,预计在今年将会再次启动。

   本次停牌事件,据笔者问一些相关公司的员工,均表示尚不知情。由于今天烽火通信和长江通信等相关公司也停牌,光迅科技停牌也可能涉及到其他类型的重组或事项。关于这两家公司重组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光纤在线的报道。
关键字: 光迅科技 WTD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