驿路通为公司产业园建筑工人送清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8-12 09:03:1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3,光纤在线讯,8月8日光纤在线编辑有幸与驿路通总经理刘丹先生一行走进位于武汉东湖高新佛祖岭一路的驿路通产业园探望顶着酷暑施工的建筑工人。武汉目前的天气非常炎热,工人们非常辛苦。驿路通公司为了给他们解署,预备了一批防暑降温物质发放给施工工人。
 
   据负责施工的驿路通公司骆总介绍,驿路通产业园将于今年年底正式投产。在施工现场我们看到产业园的主体工程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

   公司总经理刘总介绍,他们的新产业园投产后的生产厂房,研发大楼,行政办公及后勤配套楼总面积为51000平方米。
 
   刘总向我们介绍,新的产业园还将配备宿舍楼,食堂,员工活动中心、班车等,将更好的满足驿路通未来发展的需要。从驿路通新工业园到光谷广场车程不到10分钟,到光谷新行政中心不到5分钟,交通非常方便。在驿路通新产业园的周围有华为、联想、烽火新研发中心等多家大型企业的产业园。
       
   作为光器件的专业生产企业,我们向驿路通刘总询问,“光通信市场已经做了这么多年,这么多企业在做,利润已经非常非常薄,这个时候为什么驿路通还投这么多资金来建新产业园?”刘总回答说,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体现在企业运作、管理以及对市场把控等综合实力方面,驿路通将依托多年来积累的市场基础和产业能力,在新的产业园实现向专业化、规模化的跨越式发展。
 
             光纤在线祝愿驿路通新产业园早日投产,生意蒸蒸日上。

                 
                                                  正在施工的大楼
关键字: 驿路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