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维光:铠装保护 让光纤宽带网络更可靠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13 10:41:16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3/2013,光纤在线讯,自光纤问世以来,由于其自身材质在弯曲、抗冲击等方面的欠缺,导致在很多环境下使用的光纤必须加工成具有相应机械性能的光缆,才能保证在光纤铺设、安装、使用、维护过程中的安全和网络畅通。而随着4月1日“光纤到户”的全面强制性实施,人们一直试图通过工艺改进,解决针对最后一公里应用的易弯曲、抗拉、抗压的特性的新型光纤,成了当务之急。近日,光纤在线编辑走访了专业生产金属铠装光缆厂家深圳海维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洋先生。

      “金属铠装光缆是如今市场上应用最多的铠装光缆,在今年的运营商铠装光缆集采中,运营商指定为金属类铠装光缆,而在深圳能生产金属铠装光缆的企业仅两到三家,海维光是其中一家”。海维光刘总自信的介绍公司时表示。

      刘总认为,其推出的金属铠装室内软光缆,在光纤外加一微小的不锈钢管做保护,可以保证在不影响光纤本身光学性能的同时加上了各种加强件和光缆护套,使光纤的外面如同裹上了一层保护性的“盔甲”,非常有效地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光缆需求。与传统光缆相比,具有高抗压强度、抗拉强度高、防鼠咬、直径小、柔软易弯曲等特性。

自主研发设计铠装生产设备
      深圳市海维光科技有限公司(源于深圳市诺可信)是一家新兴的光纤通信企业,是国内最早从事金属铠装室内软光缆、普通光缆、皮线光缆生产、销售的公司之一。刘总介绍,海维光最大的优势在于,坚持走自主研发的道路,所有的铠装生产设备均为自己自主研发设计,通过不断完善和积累,已掌握所生产产品的全套核心技术。通过不断提升效率及降低成本,海维光的铠装光缆产品已牢牢占据市场的一席之地。

     海维光坚持走专业化、精益化的发展道路;通过持续积累和改进,使光缆的结构更合理、更简单、性能更优越,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实现永续经营。

     据光纤在线了解,目前海维光可以向客户提供单芯、双芯、双并、4芯,6芯,8芯,12芯等不同种类的铠装光缆产品。同时为客户提供用于户外活动现场转播时的临时接线和电信机房内长距离临时调接的应急尾纤。还可以根据使用要求,改变光缆产品现有性能和结构,降低光缆成本、减少资源浪费等等。
 
    “我们期望使用海维光的铠装光纤,加工成的铠装光纤跳线可以像电缆线一般便捷,成为光纤到户,光纤到桌面的居民用户首选,也可以应用于光纤温度传感系统工程、火灾预警。”刘总向光纤在线编辑解释说。

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
      除了在工艺技术上的不断改进,海维光从成立之日起便将品质放在第一位。通过严格的质量管理,严格执行“5S”管理,保持工作环境的有序与整洁。并全面推行产品可追溯流程,追求产品质量零缺陷。

     海维光的质量管理体系绝不容忍工作中的缺点和出现不合格产品,要求所有产品首先要按客户要求的内容充分做好达到需求的各种准备,积极预防可能发生的问题。

      我们要保证从工厂流出的每一件产品都是可靠的,从源头保障光纤宽带网络的可靠性,为光纤到户工程尽责!


CFOL配图:铠装光缆应用场景

关键字: 海维光 铠装光缆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