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4专访Senko香港总经理长谷川顺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03 00:45: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4, Senko扇港是编辑偏爱的光通信企业之一。以往的CIOE上,编辑写过大家都喜欢扇港,大家都信任扇港等一系列文章,今天,编辑再次来到扇港Senko在CIOE上的展台,向Senko香港公司总经理长谷川顺一先生请教他来中国一年多来的收获,扇港公司的新变化。
去年的光博会,长谷川先生刚到中国履新2个多月。一年多时间让他对中国市场熟悉了许多。他告诉编辑,这一年多的经验不算轻松,中国市场竞争对手很多,但是扇港的高品质产品正在中国市场获得更多的认可,他的中文也在慢慢进步。
去年的展会上,Senko展示的重点是FTTA的连接器产品,重点针对的是LTE市场。长谷川先生告诉编辑,这些产品得到了不少中国客户的积极反馈,获得了一定规模的部署,但是由于Senko的FTTA产品更多针对一些特殊的连接需求,在LTE市场上的用量还不是很大。用户要的更多是RF的连接器以及传统的光连接解决方案。
相比FTTA产品,长谷川今年谈得更多的是数据中心产品。这方面也是Senko今年展示的重点,除了MTP连接器的生产测试解决方案,Senko还推出独特的MTP-HD产品。同去年的LC-HD产品一样,MTP-HD也是一种高密度的解决方案,采用的也是类似LC-HD连接器的45度角斜插拔以及带专门的Tab方便插拔等,Senko的展板显示可以节约空间30%以上。长谷川先生说,中国的数据中心用户越来越多地需要他们的MTP产品。而新兴的铁塔公司也有望带来对并行光纤连接器更多的需求。
Senko今年还有一款特色产品就是带有WiFi连接,支持智能手机显示的光纤连接器端面检测仪。用户只要扫描二维码就可以下载相关软件,让自己的手机屏成为光纤端面检测的显示屏幕,既小巧又方便。长谷川先生介绍说这是Senko今年的新产品。除了这款光纤连接器端面检测产品,Senko还在展台推出不少光纤端面清洁的产品,相比去年这些都是Senko今年展位的新变化。
每次来Senko的展台,都能让编辑感慨,即便光纤连接器这样基础的产品,只要用心总能做出特色。Senko正是这样一家总是能开发出特色产品的公司。
关键字: CIOE2014 SENKO 扇港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