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武汉”武汉光博会深圳招商推介会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9-05 06:50:3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4/2014,昨日,由武汉光博会联手光纤在线共同举办主题为“下一站,武汉”为主题的武汉光博会深圳招商推介会活动于昨日中午在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光通信业界百余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上,湖北省对外科技交流中心副主任徐宝文先生表示,湖北省政府对中国光谷的大力扶持,非常重视武汉光博会作为光通信企业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武汉光博会期间打开重重政府资源来配合盛会的顺利召开,欢迎全球光通信企业来汉交流。
据武汉光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丁超先生表示,本次盛会将针对两大服务进行改进:
1、 参展商体验不佳。丁先生表示,前十届武汉光博会受场馆条件限制,大型展品及特装难以进场,影响展示推广效果,今年武汉光博会将展示平台移至武汉第三大展馆—武汉国际博览中心;针对组委会服务不到位都造成了参展商体验不佳,本届组委会多展台搭建至参展期间的服务,全部做了重大调整,可为参展商提供优惠的展台搭建商,参展期间派出众多人力服务参展商。
2、 针对专业观众不足。丁先生表示,拜访各主流的买家企业如华为,中兴,阿尔卡特朗讯等邀请专业买家到场,同时组委会在各大光通信主流展会宣传邀请,联合主流的光通信媒体进行重点宣传与推广,联系全球行业协会/机构如OSA,ACP等进行观众招募,并给予专业观众免费住宿的重大优惠政策。
    此外,在展馆设计上,武汉光博会还推出几大特色展区:
1、 自动化展区。以富士康为主导的自动化展区将为光通信企业提供自动化生产的参考意义。
2、 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区。联系全球各大院校,推出产学研合作项目洽谈区,推动企业、科研院所和高等学校之间的合作,促进技术创新,产业整体升级。
3、 此外,在光通信展区,华为、中兴通讯、烽火科技集团、武汉光迅科技、华工正源、长飞光纤等本土的大型企业均重点参展本次盛会。
4、 本届展会同期的论坛,邀请了“中国光纤之父”赵梓森院士作主题报告,三大运营商、三大主要的设备商、以及领先的器件材料提供商进行精彩演讲,共同探讨当前光通信技术与市场现状与趋势。同样可以帮助展会吸引众多的专业观众。

    推介会上,有听众非常认同武汉光谷对光通信的影响力,以及未来光通信的主导地位;也有听众建议同期的论坛可联合高校及各企业的研发机构,针对技术前沿进行展示与探讨;同时,有听众提到政府优惠政策及重大扶持的持续性,东湖开发区企业服务局局长马云波先生给予保证:至少未来十年扶持力度只增不减。由此看得出来,武汉市政府对于打造世界的武汉光博会的决心。同时,我们也有理由相信,这一届的武汉光博会将会开启创新模式,定会为光通信业界带来惊喜与震撼!

    推介会最后的抽奖环节,深圳市嘉惠捷科技有限公司抽取武汉光博会会刊彩页广告;河南仕佳光子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光纤在线网站广告;深圳四方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获得由六盛赞助的台湾十日游。

    下一站,武汉。我们期待与您相聚。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CIO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