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驿路通2015迎春晚会圆满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2-12 10:38:18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2015,光纤在线讯,2月11日,武汉驿路通2015迎春晚会在武汉颐和尚景大酒店隆重举行。 
   武汉驿路通李总代表总经理刘丹先生发表新年贺词,2014年是驿路通搬到新的工业园之后的第一年,在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驿路通新的厂房快速,顺利的投入了使用,并且产量不断持续创新高,销售业绩也是卓越的增长。这要特别感谢每位同仁的辛苦付出和努力。

        

        

                                                李总致词

   2014年也是驿路通成长的一年,在过去的一年,生产车间导入了计件制度,职能部门的绩效考核也开始实行,这些制度的导入和实行为每位驿路通人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平台,也能更有效的发挥每位同仁的特长和优势。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2015年驿路通又会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在国家4G建设的宏观规划下,在这些机遇面前相信驿路通业绩会有爆发式的增长。同时也吸取所有驿路通人在务实,高效,睿智的企业文化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不但创造新的产量记录和销售业绩。

        
                                                优秀员工

   晚会节目全部由驿路通员工精心策划、编排,晚会一共有近30个节目。首先从人力资源部编排的“倍儿爽”舞蹈中拉开帷幕,让我印象最深的节目要属“产品模特秀”,展示了裸纤平面波导光分路器,插片盒式平面波导光分路器,机架式平面波导光分路器,光纤跳线,铠状连接器等产品,表演既有创意,又高大上,High翻了整个现场;还有一首“团结就是力量”的合唱深受大家欢迎,让我们感受到了驿路通强大的团结力。

        
                                               载歌载舞

        
                                                产品秀

   整个晚会,在抽奖、表彰优秀员工、小品和舞蹈歌曲中进行,晚会现场设置多个奖项,从先进表彰奖开始,奖品有小米液晶电视,平板电脑,高级羽绒被等等,中奖率极其高,让在场所有的员工都欢呼雀跃,兴奋不已。通过这次其乐融融的联欢会,驿路通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个成员都感受到了温暖和希望,也期待驿路通在新的一年里再结硕果。

关键字: 驿路通 迎新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