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收购爱尔兰SDN软件开发商Amartus资产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7-14 15:37:0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4/2015, 华为公司日前宣布收购爱尔兰SDN软件技术开发商和SDN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Amartus。这是华为光网络在欧洲的最新一次收购。
Amartus的主要产品是Chameleon SDS软件定义业务系统。这是一种多厂商下的协调(orchestration)系统,可以支持传统的或者虚拟的网络,同时管理现有和下一代的虚拟网络。这一能力对于希望同时保留现有网络同时向SDN演讲的运营商很有吸引力。
这次收购将会促进华为SDN产品的创新,改善其多运营商环境下工作能力,从而加快华为SAN产品线的发展,提高其SDN解决方案的竞争实力。华为公司固网产品线总裁翟军(音译)表示,华为很高兴能够收购Amartus。Amartus的技术和员工的经验将会帮助华为更好提供创新和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根据协议,Amartus会保持对原有用户的服务,他们的高级管理团队和产品线员工将会加入华为。该公司CEO Michael Kearns表示,电信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变化,很高兴这个时候加入华为。
华为方面没有透露收购的具体金额,也没有说具体会有多少Amartus员工加入华为。资料显示Amartus在2013年1月从Kernel资本和爱尔兰企业局融资120万欧元,原有员工50多人。
关键字: 华为 SDN 收购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