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 2015(五):会展观阅兵看企业营销成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5-09-06 06:38:2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3/2015,光纤在线讯,光博会的最后一天,不少业界朋友在朋友圈抱怨组委会“不爱国”,为何不避开“大阅兵”期间。抱怨归抱怨,参展商朋友们仍然坚守最后一天,准时到达展场,为参观者服务。

    从朋友圈里各类照片来看,多家带有电视屏的展台,均在线直播了阅兵大典,但朋友圈中被晒出最多的要数易诺仪器。易诺仪器每年的展示总是给人们带来新的感觉,去年劲歌热舞的韩国girls引来无数场次爆棚;今年少了些吵闹,但却处处是亮点,天天是焦点,就连第二天的集体合影也引来无数观众欣赏,第三天的快照与模特合影,更是在各微信群、朋友圈大量晒出。当然最震撼的仍要数最后一天的会展观看大阅兵,几乎在开播的同时,朋友圈里晒出不少仪诺展台的观影照。显然易诺今年的展示成为CIOE上最成功的营销方式。



说到展示营销的成功,还有一家不得不提,那就是仕佳光子,有人说似蒙古包,有人说似外星飞碟,有人说很有新意,有人说很丑,编辑也上前询问这样展示的意愿或主题,但工作人员也并不清楚。但不管怎么说,受到关注和议论就当算成功展示。

新易盛的一个小细节引起了编辑的注意,新易盛的从10G-40g-100G-Eoptolink,逐步放大的展示效果让人印象深刻,我们的编辑一路上在想用什么对可以对上一个下联。

光迅的展台,虽说与去年差异不大,但在每类产品前均设有解说员,并能娴熟地讲解各种有关的问题,这是以往所没有的,也是光迅作为光器件领域的巨头,国际范的展现。在wafer展示台,讲解员事先向听众解释拒绝拍照,尽管是一个非常小的举动,但却让一些观众从心里上对光迅科技有了一种敬畏感,也在向外界传达“光迅科技”的品牌意识形象。

有朋友向编辑打听说昂纳不是山寨的吧?怎么那么一个角落的小位置?编辑曾上前去探询,发现昂纳的展台始终是封闭着的,这样的展示在海外展很平常但在国内应当是首例,昂纳以这样的方式在向外界传达他们是专业的,客户放心的OEM厂商吧!
关键字: CIOE2015 营销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