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光科技十五周年暨迎春晚会圆满成功:硕果累累迎新年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2-01 11:19: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2016,光纤在线讯:春节长假前的最后一个周末,朗光科技携其控股的公司,在深圳金百合大酒店举办了十五周年庆暨迎春晚会。外面寒风习习,但会场内欢乐一堂、其乐融融。朗光科技全体员工及国内外客户代表、供应商代表等逾400人出席了晚会,光纤在线作为行业媒体荣幸出席本次晚宴,一起见证这硕果累累丰收年。

晚宴开始,朗光董事长岳博士致新年贺词:“很高兴这是第15个年头与大家一起欢度新春,一路走来,同事们一起风雨同舟,朗光在不断向前发展,特别是过去的2015年,朗光成绩卓越,朗光科技常州分公司取得了非凡成绩,相比2014产能扩大3倍;而子公司深圳欧凌镭射经过一年的发展,在2015年也乔迁新址,为今后更大的发展已经做好准备。2015年朗光销售额破亿”

岳博士致词中还表示:“朗光科技仍然执着于技术创新以及品质。在不断扩大光通信领域光器件产能和市场占有率的同时,近几年来,朗光科技又在高功率光纤激光器的关键部件方面走在行业的前列,接连推出数项拳头产品,比较有代表性的是万瓦光纤合束器、高功率传能输出光纤头等,其高功率光器件封装技术将万瓦级光纤激光器变为现实,获得了国内外客户的充分肯定和信赖。厉兵秣马十余载终于使国外竞争对手感觉到朗光科技的强大技术实力。朗光科技不但将在光通信领域及光纤激光器领域继续拓展,并制定了在新的领域及技术上有所突破的未来发展方向。”


朗光科技岳博士致新年贺词


近年来,朗光科技连续获得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2015年拥有3件发明专利授权,15件发明专利进入实审,累计授权发明专利8件,实用新型专利17件,2015年落成的南山区重点项目:“高功率光器件研发实验室”起点高,设备先进,朗光计划将其打造成国内一流的国家级实验室,并成为朗光向更高目标腾飞的助力平台。

晚会上除传统的表彰环节外,还向在公司工作五年以上的近百名员工颁发了金质、银质纪念牌,领奖的员工和颁奖的公司领导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由朗光员工自行策划的晚会,精彩纷呈,完全展现了朗光员工年轻、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现场礼品引发阵阵欢呼,现金大抽奖更是将晚会引向高潮。用他们的国外客户的评价讲:久违的激动场面,感受到朗光领导的真诚及员工的愉悦。宴会席间朗光领导在向客户敬酒感谢的同时,更是不忘对供应商和媒体支持的感谢。

祝贺朗光过去一年业绩再创新高,祝福朗光15岁生日快乐,期待下一个十五年,朗光越飞越高,同时向所有业界同行表达节日祝福以及对朗光美好前景的期望!

以下为晚宴精彩图片分享:


朗光年会主持人


朗光年会现场


朗光公司十五年老员工颁发金质纪念牌


朗光公司十年老员工颁发金质纪念牌





关键字: 朗光科技 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