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P峰会:Mellanox OCN平台致力企业网络的自我搭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3-08 11:22: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8/2016, 数据中心服务器和存储系统高性能端到端互联解决方案提供商Mellanox 7日在开放计算项目OCP峰会上发布其下一代开放式可组合的网络OCN平台。Mellanox声称其OCN平台为企业网和电信网服务提供商提供了开创性的开放网络平台,以互联网级别的IT技术效率和可预测的应用性能来推动性能提升和业务创新。

在本次OCP峰会上,Mellanox展示了OCN平台,新的基于ConnectX-4 Lx 的OCP适配器,支持多个操作系统和应用的Spectrum以太网交换机,包括Cumulus Linux, OpenSwitch和Metaswitch IP路由器,以及MLNX-OS开源操作系统,同时进行了包括LinkX线缆的端到端的10/25,50,100Gbps 网络现场展示。

对于各类网络运营商来说,一个好的IT网络架构师提供可靠的服务品质,确保创新和竞争优势的关键。成功的商业模式需要开放平台和网络智能的支持,确保根据客户需要实现定制化的架构,加快业务推向市场的进度,提高服务的灵活性和性能。更多的业务不再是传统的云业务提供商才能提供,企业开始自行参与进来,他们需要方便地实现定制化网络架构支持各种灵活的云业务,同时要保持大网络级别的IT效率。一旦网络可以根据带有开放,明确定义的抽象接口的不同的独立功能模块分割开来,企业就可以根据自己的应用需求灵活利用不同的构造模块打造自己的企业网络。Mellanox的OCN网络平台就是要打造这样的生态子系统。

Mellanox的OCN平台包括了:

芯片和系统级的开放以太网产品,包括各种25/50/100G 以太网解决方案,交换机,适配器和线缆产品等。  
开放的工业标准的API,方便开发各种应用。Mellanox是OCP的ONIE和SAI等开放网络计划的重要贡献者。
简单而强大的各种管理和控制的中间件产品。

Mellanox这次在OCP峰会展出的ConnectX-4 Lx适配器号称是业界首个25/50Gbp以太网OCP标准的适配器。
关键字: OCP Mellano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