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OE2016观察七:光博会也属于你们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09-20 20:30: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0/2016, 作为今年CIOE的最后一篇公开报道,编辑把目光投向一些不仔细看就不容易观察到的公司和产品,或者编辑感到有意义要特别提出来的公司。CIOE不仅属于大公司,也属于他们。


利用南明光纤展台的上海承讯科技展出的自己研发的4X30Gbps BER系统。技术总监邵总告诉编辑,他们花了很多心思在产品设计上。这也是本次光博会上展示的众多BERT系统的代表。

上海嘉慧的第二代免缠绕插回损测试系统,嘉慧公司告诉编辑,所谓免缠绕,是因应跳线测试中一种特殊的问题,可以大大提升测试效率。就这个免缠绕,下次还得再向崔总请教一下。

深圳三园科技的刘总向编辑演示一种安装在金属管中的特殊光缆,据说可以在架空光缆中使用。相比一般的铠装光缆,好处是更可靠,缺点是不好弯曲。刘总正向参观者演示如何切割外包的金属管。

如果编辑没有记错,去年OFC上遇到过这家公司的人。一位光缆行业的前辈就在这家公司。在光纤市场火爆的今天,这家公司是展会里唯一展示光纤拉丝设备的展商。

编辑佩服一切坚持在制造业投资的朋友。小师选择在这个时候创业,选择了WDM,尾纤,AWG封装等无源器件起步。祝好运。

又一位武汉光谷的创业者。钱博士选择的是更高大上的高速光模块,高速光测试系统。虽然也是“寄人篱下”,钱博士魅力无边。

这家武汉的TO企业是武汉众多同类企业的一个缩影。

你能发现罗森博格展台上这个系统里用的光纤就是SWDM的多模光纤吗?

德国Leoni的照明光纤系统,世界上不是只有康宁有这样的产品。Leoni集团的J-fiber号称全球五大光纤供应商之一,虽然编辑对此说法查无实据。展会上他们还重点展示了适用于数据中心的短距离多模光纤。

最后编辑还特别要提一下沈阳兴化航空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展览。作为中航系统下属的国有公司,他们展示了同中航光电类似的军用,工业用光连接器产品。东北能有自己的光通信工业,无论如何都值得鼓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