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OF2016是一场全行业向上提升的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0-27 16:23:14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7/2016, 今天是2016年度的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倒数第九天。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届论坛,但是一定还是有不少朋友对于这个论坛缺乏了解,因此有必要多做一些宣传。

简单地说,武汉国际光谷论坛是由湖北中科对外科技合作有限公司和光纤在线合办的立足武汉光谷面向整个光电子行业的一场行业聚会。光纤在线在和中科合作武汉光博会招展过程中相识,产生了合作在武汉创立一个活动品牌的想法。中科公司是湖北省科技厅下属的负责对外科技合作的业务公司。他们的目标是促进湖北和全国的科技交流,这和光纤在线推动国内外光纤通信光电领域的目标不谋而合。但是举办一次活动容易,想创办一个品牌并不容易。即便去年的第一次武汉国际光谷论坛成功举办,第二届乃至以后的会议如何办,依然不是特别清楚。

光通信行业虽然不算很大,但是活动并不少。不同组织,不同机构举办的活动不在少数。这些组织有些背景雄厚,有些历史悠久,有些资源丰富,而想创办一场持久下去的活动,背景,资源,历史,时机,一样都不能少。举办活动,最重要的就是能请到有影响力的演讲嘉宾。有时候即便你有足够的号召力,也要看嘉宾的时间能否配合。有了嘉宾,你要看财力上你能否承受,场地,嘉宾,布景,费用一项结着一项。接下来还有听众组织,现场组织,没有几个有丰富经验的帮手,这样的会很难做下来。总之,做好一场活动,需要天时,地利,人和,一样不能少。

光纤在线在光通信行业15年,背景,历史,资源,人脉都有一些,但是都谈不上雄厚,想创立一个有品牌的活动,难度依然很高。武汉是中部崛起的龙头,是中国光谷,是中国光通信未来发展的希望所在。这是我们的天时。我们找到了湖北中科这个合作伙伴,在资源,人脉上给了我们足够的支持。这是我们的地利。我们有能干的团队,有行业里众多朋友的支持,这是我们的人和。剩下的就是需要我们的创意,如何让我们的活动办出新意,办出不一样的特色。

为了这个特色和新意,我们考虑了很久,想法一变再变。直到最近我们才明确了想法,我们想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变成一场中国的光通信行业向上提升的论坛。我们会聚焦一年里光通信行业最热点的技术话题,我们会瞄准一年来光通信行业最敏感的管理课题。为了这个目的,我们向国内外最有代表性技术的公司发出邀请,请他们主讲年内最热点的技术话题;我们也向行业内外最有代表性的管理提升组织学习,把他们行之有效的活动经验引进到光通信行业。我们会把一年来我们自己对行业的观察,对行业的思考,都在这个场合呈现给我们的客户。我们的目标是希望论坛的听众,能够真正从论坛获得有益的知识,找到感兴趣的机会,结识有价值的朋友。我们希望我们论坛的嘉宾和听众一起都能从我们的论坛得到向上提升的机会。WIOF将称为光纤在线一年一度向行业报告的最好机会。

提起光通信领域的会议,大家也许第一时间会想到OFC,ECOC或者还有FOE, CIOE或者Optinet之类的。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会成为你下一个想起的品牌。在中国的光通信行业,WIOF将会以创意,以敏锐,以全面,以深刻,以灵活让您记住。我们要颠覆传统的论坛,传统的展会,传统的活动,因为这是一次大家一起向上提升的论坛。

很多事情,知易行难。不过好在明确了目标,我们就有了方向。我们在此感谢所有赞助商,所有接受我们邀请的嘉宾,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朋友。期待您出席2016武汉国际光谷论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