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武汉光博会展前快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6-11-01 18:03:30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6, 距离第13届武汉光博会开幕还有2天。今天上午编辑来到正在紧张布展中的光博会展场,看到从A1到A4各个馆的主体展区已经搭建得差不多,明天再忙一天,就可以迎接开幕了。据武汉光博会组委会市场部何部长介绍,今年的武汉光博会从展场面积上与去年相仿,都是4万平方米,但是今年得观众质量预计更高。

何部长透露,从已经做了预登记得8000多观众以及另外7000多集团客户观众的情况看,今年光博会的整体数量预计再3.5万以上。光博会组委会今年在观众组织上下了很大功夫,主动和武汉以及湖北的各大型企业联系,组织他们的技术,采购,管理等人员来参展。这些大型机构包括了东风汽车的设计院,包括了华为,烽火,长飞,也包括了湖北各电信运营商还有IDC公司等的代表。其中华为,烽火,长飞等各有100多已经登记的代表。

今年的武汉光博会聚焦汽车,激光加工,光通讯以及智能终端四大主题,前面三个都是武汉的优势产业,其中武汉的汽车产业是武汉产业集群中第一个突破万亿GDP的,拥有一大批汽车及周边企业。在机械加工,3D打印,甚至企业光纤网络规划方面都有意向来光博会交流。在激光领域,何部长说武汉光博会也吸引了一大批厂商。尤其是今年俄罗斯展团将在武汉光博会发布一系列尖端的激光加工技术,实在是激光加工领域的盛事。光纤通讯领域不仅有光纤在线的WIOF2016,还有湖北通信协会组织的纪念光纤发明50周年研讨会。一批厂商利用这个机会进行新品发布和交流。数字家庭,数字智能终端是今后发展的热点领域,今年的武汉光博会用两个展馆安排相应的展览。同期的论坛吸引了包括创维,乐视,谷歌支付的高层参加。智能终端有望成为武汉光谷未来的龙头产业。

相比东部沿海城市的同类展会,何部长坦言武汉光博会还有差距,但是他也说,许多客户看好武汉光博会就是看好武汉光谷的发展机会,看好这里充足的技术和人才优势。武汉所缺的,可能只是城市整体的服务水平,假以时日,武汉光博会一定会大放异彩。

武汉,每天都不一样。这一次,因为武汉光博会和WIOF2016。
关键字: 武汉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