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OF2017面向海内外诚征光通信投资项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6-12 13:15:53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12/2017,光纤在线讯,第三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7)将于2017年11月1日在武汉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新馆)召开,论坛优先面向光纤在线会员企业征集有特色的演讲嘉宾、今年论坛特色之一是光通信投资项目推介专题,同时面向海内外华人华侨诚征投资项目、论坛将面向全行业,从各主要光通信研究机构,运营商,设备商,器件厂商,仪表厂商,投资机构等,如果您想突出您的公司,如果您想找投资,如果您有好的项目,欢迎来第三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7)。

WIOF2017主题: 

1、互联网巨头主导的光通信工业变革

2、光通信企业如何向上提升

3、光通信产业的投资前景


WIOF2017特色:
 
1、汇聚最前沿的技术和市场话题

2、立足于光纤在线会员企业自我组织

3、紧密结合武汉光博会


关于WIOF2017:

   中国的光纤通信工业今后向何处发展?决定这一点的可能不是当前拥有最多光通信企业的深圳,也不是拥有更多行政金融资源的北京上海,而是武汉中国光谷。因为中国最领先的光通信技术在这里研发,中国最领先的光通信企业在这里发展。武汉,代表着中国光通信的未来。

   中国的光纤通信工业今后该如何发展?能够决定人的不在庙台之上,不在书案之中,而在你我之间。我们见证这个行业的发展,我们始终对这个行业充满热情,我们最了解我们自己的行业。我们自己的努力和坚持,才是这个行业发展最健康的力量。

   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立足光谷,拥抱世界。我们致力于聚焦中国光通信行业最热点的话题,聚集中国光通信行业最精英的人群,我们致力于在武汉发出属于中国光通信的最强音。

   第三届武汉国际光谷论坛将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延续第二届会议紧扣行业热点,聚焦投资与发展的特点,进一步扩大影响力,广泛邀请拥有最新鲜最前沿观点的嘉宾,为参与者和赞助商提供最新最活的资讯。

有关论坛演讲、项目、赞助等,请与我们的工作人员联络:
联系人:左梦霞  
电话:18318031194  
邮箱:195987338@qq.com;applezuo@cordacord.com
微信联系:
 请微信扫描或识下方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联系相关事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