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OF2017:NG-PON2将成为5G时代的关键接入网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7-08-18 10:58: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7/2017, 领先的下一代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ADTRAN日前宣布宣布成功展示其NG-PON2解决方案对原有业务不会影响的波长灵活性和超低延迟特性。今年4月,在巴萨罗纳移动世界大会期间,ADTRAN在全球率先宣布这一里程碑式的成就。

      ADTRAN的NG-PON2波长灵活性提供了支持关键应用业务等级协定SLA所需的可靠性。非业务影响波长灵活性同时提供了更高的网络弹性和实时的弹性容量,为接入网络里光波长的优化提供了可行的机制。

      根据CIR的报告,5G的密化为NG-PON2提供了应用的分水岭,到2026年将会带来10亿美元的市场,这归因于PON将比P2P和毫米波Xhaul网络有更好的性能。

      Dell’Oro公司高级分析师Alam Tamboli表示,他们期待NG-PON2发货将从2019年开始增长,每年以翻倍的速度增长,现在是部署NG-PON2来支持未来5G应用的合适时间。

      ADTRAN公司光纤接入和汇聚产品线总监Ryan McCowan表示,网络运营商正在寻找更经济,更可升级的网络架构来确保5G业务。ADTRAN的NG-PON2解决方案提供了所需要的弹性,多G比特和延迟特性。NG-PON2将成为未来固定和移动宽带的关键接入技术。

      ADTRAN指出,以往PON技术通常被认为不具有支持基于SLA业务的可靠性,这些业务包括5G和物联网在内。另外,5G的前传,回传等应用需要非常低的延迟,也是传统PON所不具备的。ADTRAN展示了小于50ms的NG-PON2 OLT非业务影响波长交换性为市场提供了经济的可升级的解决方案。此外,ADTRAN还展示了亚20ms的网络延迟,可以满足最苛刻的5G前传需求。加上ADTRAN的软件定义接入网络,NG-PON2可以确保提供支持5G应用所需的性能,可编程性,传输容量等等要求。

      在5G时代真正到来之前,全世界的电信运营商需要新的投资热点。下一代PON技术提供了很好的机会,不仅是千兆宽带的支撑网络,如今又有望成为5G时代的关键接入网络。这正是今年的武汉国际光谷论坛WIOF2017聚焦下一代PON技术热点的原因。我们将广泛邀请下一代PON的技术和市场专家和我们共同讨论。

WIOF2017期待您的光临。
关键字: WIOF2017 ADTRAN NG-PON2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相关产品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