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为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迎春年会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2-08 12:05:0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8/2018,“立足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呈现新的气象,展示新的担当;传递正能量,再创新辉煌!”2018年2月4日,深圳市光为光通信科技有限公司隆重举办了主题为“凝心聚力抓机遇,携手同行创未来”的迎春年会。金鸡辞旧岁,玉狗报春来!大股东通宇通讯的杨总、光为公司董事长陈享郭先生、公司总经理彭德军先生先后发表了重要讲话。





   大家一致认为,2017年光为迈向了一个崭新的台阶。继2017年5月份成为通宇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之后,光为以“理产品、盯规范、抓机遇、上台阶”的经营管理思路开展工作,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持续重视产品和技术创新,圆满完成了全年的各项业绩目标任务(发货金额突破2亿元人民币)、搭建了武汉生产基地(已初具规模)、品质三大体系(ISO9001体系转版、ISO14001与OSHAS18001)认证通过、大客户/OEM代工取得突破、高端产品研发团队(尤其是100G高端产品研发团队)储备充足..........感谢大股东通宇公司的帮助与支持、感谢光为公司各位领导和全体员工们的辛勤奉献!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2018年充满了机遇和挑战,秉承着大股东通宇公司对光为公司的期望和要求,光为从明确2018年的目标任务、优化客户结构、培养新增长点、调整产品结构、保障客户需求、强化成本控制等等9个方面制定了各项任务目标,对各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确保2018年完成3亿元销售目标。

   2018年任务艰巨,我们要勇于挑战,开拓进取,按照各项举措的思路和理念,贯彻到全员的实际行动中,用我们辛勤劳动培育出更丰硕的成果。在大股东和董事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携手同行,为实现公司2018年的任务目标,实现公司三年规划的愿景,实现个人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年会分别对年度优秀员工、优秀团队、忠诚卫士等团队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大家一同欣赏了由光为人自己组织的精彩节目演出,表现出来光为人对2018年的信心和美好憧憬。
   2018年光为凝心聚力抓机遇,携手同行创未来;立足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呈现新的气象,展示新的担当;传递正能量,再创新辉煌!












关键字: 光为 通宇 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