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军民融合深度合作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交流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09-28 22:57:16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8/2018,光纤在线讯,由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协助东湖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的第一期“军民融合深度合作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发展”的经验交流会在武汉市质量技术服务站隆重举行。

会议现场


   本次交流会参会人数超过百人,分别来自于光电子、信息、国防及激光器等行业。武汉长盈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皮亚斌、武汉市激光链智能化及高端制造行业协会发起单位天琪激光法人代表副总经理刘国庆、湖北省激光协会秘书长童吉山、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劲、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质量处处长刘伟忠、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廉正刚、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郑光金、Intertek公司蒋磊共8位各知名企业分管领导,质量检测部门负责人发表了主题演讲。 

武汉长盈通光电公司总经理皮亚斌先生



武汉市激光链智能化及高端制造行业协会发起单位天琪激光法人代表副总经理刘国庆先生


湖北省激光协会秘书长童吉山先生



东湖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黄劲先生



湖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办公室质量处处长刘伟忠先生 



武汉光谷长盈通计量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廉正刚先生



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郑光金先生



Intertek公司蒋磊先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质量强区战略,深入推广东湖高新区名牌企业先进质量管理方法,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绩效,加大对名牌企业的宣传推广,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品牌强企,质量至上意识,提升企业质量保障能力。同时,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将国防优势资源充分利用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助力于光电子事业的发展,为企业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保驾护航。此次军民融合深度合作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交流会是在这一大背景下举办。

   在上升为国家战略的三年来,军民融合正在成为全社会关注的一股热潮。本次论坛上,受邀演讲的各位嘉宾分别就民营光电企业在军品质量体系下的成长概况、军民融合下的光电子计量技术、激光应用上面的安全要求,当前主要的国际/国家标准,激光的危害、激光产品的防护要求以及FDA与IEC的关系等等做了深入的介绍。

   此次军民融合深度合作提升质量管理和技术交流会获得了与会专家及众多参会嘉宾的高度评价。会议上政府官员、业界专家从各自不同的领域和角度,就光电子产业发展趋势、政策动向、技术创新、检测计量等进行探讨、建言,大家的目标都是致力于推动光电子科技创新、促进企业提高产品质量和经营绩效,加大对名牌企业的宣传推广,引导企业进一步强化品牌强企,质量至上意识,提升企业质量保障能力,贯彻落实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将国防优势资源充分利用为企业客户提供更丰富的资源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助力于光电子事业的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