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发布系列400GbE交换机:400G时代来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02 12:25:52  文章来源:翻译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2018, 思科公司日前为其Nexus系列以太网交换机增加四款400GbE型号,并宣布将在年内进行现场测试,预计明年上半年正式发售。

思科公司数据中心业务总经理,高级VP Roland Acra表示,思科的400G交换机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更高速率的服务,他们提供了客户不断发展的新业务所需要的性能。这些400G型号也延续了Nexus交换机的超快策略,分隔化,实时数据包可视性等诸多特性。

思科的400GbE交换机包括:
Nexus 9316D-GX,1RU,16端口交换机,可以很好适合应用中心架构ACI的脊型应用
Nexus 93600CD-GX,1RU,28端口100GbE和8端口400GbE,支持脊叶架构的叶形应用
Nexus 3408-S,4RU,8插槽,支持128个端口100GbE或者32端口400GbE
Nexus 3432D-S,1RU,32端口 10/40/100/400GbE,和扇出的2x200GbE和4x50/100GbE

这不是今天唯一的关于400G产品的新闻。继上周宣布其12.8Tbps TomaHawk 3 400GbE交换芯片进入全面量产后,博通今天又发布其针对数据中心和云架构的7nm工艺400G PAM-4 PHY芯片BCM87400。博通宣布该芯片基于博通最新的7nm Centenario 112G PAM-4 DSP平台,提供第一流的400G 8:4 gearbox和低功耗性能,确保超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的400GbE 链路部署。

相比利用当前的16nm 400G PHY芯片的光模块的12W功耗,这款新的7nm 400G PHY芯片的最大特点是支持低于8W的光模块功耗,因此将是高密度400G连接的QSFP-DD和OSFP光模块的关键。这一产品的推出势必加快400GbE的部署。
关键字: 思科 400Gbps 博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