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台湾交流活动】2018光纤在线会员年度活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8-11-19 09:27:3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台湾先后经历了美国式、日本式经营管理理念的洗礼,台湾同时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较好的典范。在几十年的碰撞、冲突、融合的过程中,摸索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经营管理心得。孕育出屡屡能够抓住市场最佳机遇的优秀企业。

2018光纤在线会员活动—台湾行
--和标杆企业面对面,变革创新、头脑风暴,需要你直面机会!

时间:2018年12月10-15日
费用:深圳出发,约6500-9000元人民币/人(具体需待人数及机票浮动等确认)

    台湾先后经历了美国式、日本式经营管理理念的洗礼,台湾同时也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较好的典范。在几十年的碰撞、冲突、融合的过程中,摸索出了一套切实可行的经营管理心得。孕育出屡屡能够抓住市场最佳机遇的优秀企业。如华星光通(抓住PON市场),联亚光通(率先推出DFB激光器并成为不少企业的最依赖的供应商之一)等有特色的企业,更有国际巨头纷纷扎推台湾,寻求更高端产品的发展机会,如Avago在台湾的高速光模块生产线,Source Photonics芯片设计封装生产厂。时至今天,更高端产品的代工也常常是从台湾开始。

    12月,光纤在线组织会员企业与台湾优秀企业面对面,增进交流,搭建起良好的平台。我们将邀请PIDA、台湾联亚、SourcePhotonics、亚派光电、AOI、台湾交通大学、国立中山大学与大家面对面交流沟通。

行程安排:
   企业参观2天,交流活动半天,休闲游玩1-2天。

费用包含: 
1、深圳出发的往返机票,全程接送机;
2、台湾期间全程食宿安排;
3、台湾行期间用车安排,企业参观及活动场地费用等。

费用不含:
1、景点门票费用。
2、行程安排之外的其他费用。

   此活动优先会员企业参加,非会员企业参加需增加1500元/人。

活动联系:
    请微信扫描或识别下图二维码添加光纤在线工作人员为好友报名。

   电话联络:18603045998,唐小姐
关键字: 会员 台湾 交流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